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回国诊治左脚踝肿胀 将主要进行康复性训练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姚明昨天傍晚从美国回到北京,他此行目的是诊治左脚踝手术后的肿胀。

  当穿一件白色休闲西服的姚明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大厅内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姚明拄着双拐,看上去气色不错。

他刚走出机场通道时还走错了路,随后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才同前来接机者汇合,坐上车前往天坛公寓住所。

  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说:“姚明此次回国,主要是通过中医手段对手术后的左脚进行消肿、祛瘀。”他表示:“手术后伤口部分出现肿胀是正常的,姚明现在的恢复情况与预计的一样。”

  陆浩还说:“在姚明受伤之后,篮管中心专门邀请了国内一些中医专家与美国休斯敦方面进行远程会诊,中医专家们对美国方面的处理非常认同,那时就预计中医会介入诊治,但当时并未确定是在美国还是让姚明回国诊治。”

  陆浩打消了大家对长途旅行是否会加重姚明脚部伤势的顾虑。他说:“这一决定得到中医和西医的共同认可,而且姚明在家已经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康复了,因此长途旅行没有关系。”

  陆浩透露:“姚明这次回国大约要十多天,这些日子他仍会按部就班地进行康复训练。但肯定不会跟国家队一起训练,最多会看看队友们的训练。”

  根据姚明个人网站昨天发布的公告,4月4日下午3点,姚明将在北京举行一次“媒体见面会”。届时姚明将就媒体和广大球迷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