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前足坛标王艳福难挡 两大火辣宝贝争风吃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1998年世界杯,除了罗纳尔多决赛前的突然晕厥外,巴西人德尼尔森令人眼花缭乱的单车步法同样给球迷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世界杯后德尼尔森以4050万美元的世界第一身价加盟皇家贝蒂斯,但巴西人却立刻走上了下坡路。98/99赛季,贝蒂斯只获得了西甲第11名,表现奇差的德尼尔森也在99年夏天被租回了圣保罗。05年夏天贝蒂斯正式放弃德尼尔森,昔日一代天骄相继流浪于波尔多、沙特阿尔纳塞尔和美国大联盟的达拉斯火焰队。07年底,德尼尔森又被达拉斯正式裁掉。

  幸好巴西人民还记得德尼尔森,在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的邀请下,德尼尔森加盟了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在不久前的一场巴西联赛中,德尼尔森梅开二度,依稀令人想起他10年前的辉煌时刻。在进球后,德尼尔森做了个“L”的手势,但这却给他带来了不小麻烦。

  勒蒂西娅•卡洛斯(Leticia Carlos)是巴西国内当红模特,两个月前她给《花花公子》杂志拍了一组写真,这使得她的人气暴涨。正是这组写真让德尼尔森认识了卡洛斯,两人随后确认了恋爱关系。当德尼尔森做出了L手势之后,卡洛斯当仁不让的表示情郎把进球送给了自己,因为她的名字第一个字母正是L。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另一名美女几乎同时宣布德尼尔森把进球送给了自己。莱萨•安德里奥里(Laisa Andrioli)是巴西国际队的一名女足球员,她自称和德尼尔森正陷入恋情,并表示德尼尔森利用L手势把进球送给了自己。一个庆祝进球的手势扯出了两段恋情,也难怪德尼尔森焦头烂额的表示“再也不做这个手势了”。(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