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周海滨高原反应影响联赛 鲁能决战紫禁城无目标

赛前训练,鲁能将士神情凝重。

  本报讯今天中午,鲁能泰山一行将乘飞机赶赴北京,备战周六下午与北京国安的第二轮联赛。上赛季两胜鲁能的北京国安从教练到队员都喊出争胜目标,而鲁能方面尽显低调,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对这场比赛不会提出具体目标。据悉在抵达北京后,球队将到丰台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鲁能队昨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练,图巴主要安排了分组对抗。关于谁将取代停赛的日夫科维奇出赛,目前来看王晓龙的可能性最大。
一位队内人士分析:“晓龙最近一直和主力分在一组,状态比刚从国奥归来时上升了很多。”另外,崔法强透露:“海滨从高原下来后反应挺大,经过这一周调整已有明显改善。”

  昨晚,图巴组织全体队员观看北京国安近期亚冠和联赛首轮的比赛录像,由此看出,俱乐部和图巴对这场比赛倾注了很多。崔法强表示:“现在形势明摆着,队员们很清楚,俱乐部这个时候不能也不会去下达具体目标,这反而不利于打好比赛。”

  反观北京国安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可能是上赛季两胜鲁能产生了刺激效应,北京媒体报道称李章洙并不会为随后的亚冠有所保留,提出要拿下鲁能提升亚冠士气。李金羽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中希望球迷能信任鲁能,“我们的状态会慢慢好起来。” (杜明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