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陈涛欲投奔瑞士联赛 借此试训登陆意甲热那亚队

  本报讯陈涛又在办签证了,这个面临退役绝境的昔日国奥队长,在留洋屡屡受阻时又绝处逢生。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透露,陈涛正在办理签证,将在下周一或周二参加热那亚队的试训,不过陈涛的目的地并非意大利,而是瑞士卢加诺,因为陈涛试训热那亚的地点是该队在瑞士甲级联赛的卢加诺队。


  热那亚目前意甲排名第八,还有机会争夺下赛季联盟杯席位。由于球队正处于联赛最关键时刻,热那亚没有太多时间顾及试训的陈涛,于是决定将陈涛先放在他们在瑞甲的卢加诺队。

  陈涛此次过去既不是转会也不是租借,只是试训,所以不能代表热那亚或卢加诺打正式比赛。“主要是为了让他保持状态,总在国内天天呆着也不是办法。”陈涛到目前还未就此事说什么,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武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