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足协自摆乌龙 揭幕战裁判一降级一停哨

  本报讯上周六,杜威为申花队打进今年联赛首轮第一粒进球,从而帮助球队2:0战胜深圳,他突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就在昨天,足协内部突然传出声音,表示杜威在联赛第一轮比赛中本来不应该有参赛资格,原因就在于他在去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了红牌,有人认为:根据拿到红牌停赛一场的原则,08赛季首轮他应该停赛。


  2007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申花队对阵天津泰达队,杜威领受到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两张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比赛中拿到红牌就应在下轮比赛中停赛一场,由此有人提出杜威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不应该有出场资格。

  昨日,中国足协官员马成全给出了官方的解释:当上一年联赛结束之后,其自然停赛的处罚不带入下一个赛季,也就是自动结束了,除非纪律委员会有追加处罚,才会带入下一个赛季。

  从中国足协以往的规定看,在每轮联赛开赛前,将会给各俱乐部发一个“停赛球员通知”,但中超首轮比赛,足协却没有给杜威下发停赛通知。

  另悉,今年中超首战谢菲联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主裁万大雪和边裁周德铨的两次判罚失误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本周足协对两名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其中万大雪被降级使用,周德铨则被停哨处理。(宗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周德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