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9号锁定两代巨星 巨头坦言伯纳乌错购1人

    搜狐体育讯 一个效力过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球星,肯定是个巨星级别的球星,——数数以往,大劳德鲁普,舒斯特尔,菲戈,恩里克,等等等等,这些名字无不名噪一时。

然而这句话用在阿根廷人萨维奥拉身上,就显然是个尴尬了。从巴萨到皇马,萨维奥拉的命运始终只是和板凳挂在一起。即使是范尼因伤状态缺阵之时,索尔达多也比他更受球迷们的欢迎。现在更大竞争的对手已经就在去皇家马德里的路上,那就是切尔西的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德罗巴和亨特拉尔谁更适合皇马?

  本赛季在皇家马德里,萨维奥拉连首发带替补,仅仅为皇家马德里在8场比赛中露过面。这个数字明显不能让俱乐部和球员双方感到满意。在俱乐部经理米亚托维奇最近的一次对媒体发言中,略带歉意的表示:“皇家马德里的锋线还是没能达到完美的配置。在范尼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球队的中锋位置上出现问题,这将是俱乐部下个赛季引援的一大方向。萨维奥拉?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对现在的皇家马德里来说,他的加盟到现在看来,都更像是个美丽的错误”。

  当初从巴萨挖来萨维奥拉,就更多的是在报复死敌,也是主席卡尔德隆的一个行政手段,阿根廷人初到皇马的目标似乎并非那么单纯。现在如果说萨维奥拉的加盟是个错误,那么这个错误对球员本人来说,恐怕并不那么“美丽”。而且,事情可能还在向着更糟糕的方向发展。

  就在切尔西为本周中的冠军杯备战之时,皇家马德里的主帅舒斯特尔在西班牙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就皇家马德里下赛季在中锋位置上的人选进行了评价,“德罗巴,法比亚诺(塞维利亚队巴西前锋)都属于那种天才型的球员。当皇家马德里打算要签进一名球员时,那他必定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的。德罗巴在这一点上毋庸置疑”。同时,舒斯特尔在发言中也提到了另外一名荷兰中锋——亨特拉尔:“亨特拉尔从某种意义上说,与范尼和巴斯滕的特点都有类似:他个子很高,左右脚都可以射门,头脚技术出色,跑位上和范尼,巴斯滕的特点也类似。在荷兰他一个赛季能打进30球左右,在西班牙最多也只会比这个数字少5个左右”。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今日的报道,尽管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并未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反映,但德罗巴都似乎已经成为下赛季最接近“白宫”的人了:“德罗巴早已经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了转会的协议,让俱乐部同意了为其转会打开方便之门。科特迪瓦人也正在催促自己的经济人去联系皇家马德里方面。在6月30日之前,相信双方就可以在各个细节上敲定转会”。

  西班牙媒体同时还表示:“此时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内部,则存在着两种不同的声音,德罗巴和亨特拉尔,谁才是更好的选择。30岁的德罗巴并不比范尼更有年龄优势,亨特拉尔却可以成为俱乐部的未来。除了这两个人选外,几名意大利的前锋也成为了俱乐部的观察对象。亨特拉尔的价格基本上在2500万欧元上下,这在价格上和德罗巴差不多,只是德罗巴已经在欧战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亨特拉尔则还需要进一步的成绩来为自己说话。但无论如何,皇家马德里为下赛季引进一名新“9号”的意向已经成型,萨维奥拉,伊瓜因都可能成为离队的人员”。

  (Rossoneri)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萨维奥拉 | 亨特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