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强强对话申花迎来“成色”之战 李玮峰继续缺席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在迎来了久违的联赛开门红之后,申花队的下一个对手将在明天晚上拜访虹口。如果说和深圳交手只算得上是给申花送了一盘“菜”的话,那么这一次的对手领头羊天津泰达就没有这么好对付了,这将成为球队在08新赛季面临的第一场“成色”之战。如果申花想要打好前几轮,保持球队良好的上升势头,那么天津是他们必须迈过去的一道坎。

  期待强强对话

  天津队究竟是不是一支强队?这个问题似乎不用再做过多的讨论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他们一直都非常稳定地位居联赛前六,并且这支球队的人员组合也一直都非常稳定。

  “你们也都知道,目前的天津队在经过雅拉宾斯基一个多赛季的执教之后,打法、配合等各方面都已经表现得比较成熟了,应该说他们是个很难对付的强队。”在分析对手的情况时,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如此说道,“而且他们的外援和中方队员的实力都很强,整体已经磨合得非常不错,在过去几年的成绩一直都在中超中位于5、6名,如果再加上他们现在外教和队员的长时间配合,那么我觉得今年应该是他们出成绩的时候了。”

  在首轮联赛中,天津队大开杀戒以4∶0狂胜浙江绿城,并且占据了目前积分榜头把交椅,如果要说到气势的话,他们可能要比申花更足一些。

  “我们必须把困难估计得足一些。”吴金贵说,“这肯定会是一场恶战,我们必须做到知己知彼。”

  大头继续缺席

  李玮峰能不能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复出,这也许是目前所有上海球迷最为关心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主场比赛我们很有可能还是看不到这位国家队队长。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情,但是我们俱乐部有我们俱乐部的安排,教练组也有教练组的考虑,毕竟我们接下来要有10名主力队员被抽调到国奥和国家队中,其中大头、孙祥、郜林等等8个去国奥,肖战波和孙吉两个去国家队,你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现在是不是需要尽快找到有实力的又能出任在主力位置上的现有队员呢?”

  在谈到这件事情时,吴金贵的回答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到6、7月的时候,我们很多队员去打国家队或者是国奥队的比赛了,所以我们教练组的考虑肯定要更长远一些。大头的实力早已经被认可,只是我们觉得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大头要用在最关键的比赛上。”

  从吴金贵的态度中可以看出,申花很有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继续雪藏李玮峰,而球队到底在何时让他复出也不得而知。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