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转赴郴州集训 二传问题最让陈忠和头疼

  本报讯 为期6天的中国女排广东拉练已于前日结束,中国女排也于昨日启程前往湖南郴州开始下一阶段的集训。在6场拉练赛完后,陈忠和表示收获很大,但同时也表示最让他忧心的仍然是二传。

  二传毫无疑问是如今中国女排最为引人关注的位置之一。

去年才进队的年轻二传魏秋月在本次性别大战系列赛中一直担纲主力,自然也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魏秋月在几场比赛中表现起伏较大,也经常受到陈忠和的批评。“其实现在无论是新二传还是老二传,难度都挺大。我们的攻手实力还是很强,只要二传的球给得好,扣得都还可以。所以我们现在主要就是要解决攻防之间的问题。”

  陈忠和对于副攻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此次性别大战,几名副攻的表现很突出。赵蕊蕊因为很久没有比赛,但可以肯定她的力量比以前好了许多。另外两位接应的表现也相对平稳。”陈忠和总结说。

  最新消息,冯坤的右膝已逐渐好转,积液也基本消失,只是还有点痛。“冯坤会回到郴州跟我们会合,休养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开始进行常规训练。”陈忠和说。伤愈复出的张娜也在广东拉练最后几场比赛中上场,陈忠和对于这名前主力的恢复也充满了信心:“张娜这几场虽然表现得非常好,但这还不是她最佳的状态。在后面的强化训练当中,她一定能更好。”

  此外,陈忠和也认为几个年轻选手的表现不稳定也令人忧心,3位主攻的状态都不是十分稳定,而这些问题都亟需下一阶段郴州集训时解决。王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张娜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