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老妖胜过加索尔 火箭一号遭羞辱大叔助复仇

火箭开拓者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客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目前火箭以49胜25负排名西部第六,而开拓者则以38胜37负排名西部第十,开拓者只剩下理论上进西部前八的可能,而火箭因为最近两连败,为能季后赛挣得更好的席位,火箭必须好好摆脱当前的颓势。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火箭状态低迷,被开拓者的疯狗战术打得相当悲惨,尤其是开拓者扣将奥特劳,一人几乎掀翻了火箭的整条攻防线,在防守麦迪的时候让麦迪仅仅17投7中,很快开拓者变将比分追成63平。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54秒时,奥特劳单打麦迪,在轻松突破麦迪后,奥特劳欲重演昨天羞辱加索尔的暴扣,在昨日五佳球中,奥特劳石破天惊的暴扣曾让加索尔羞愧不已,不过等奥特劳高高跃起后,忽然火箭内线一人高高跃起,奥特劳的暴扣几乎被扇飞到场外,等奥特劳踉踉跄跄站稳后才发现大叔站在他面前微笑。仅此一招,大叔的表演力压昨天的加索尔一头,巴克利眼中五十岁的老妖精正捍卫着休斯顿的尊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大灌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