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杰克逊首发表现可圈可点 火箭一号位不再是软肋

火箭开拓者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火箭和开拓者的比赛,阿尔斯通因伤缺阵,杰克逊代表火箭第一次首发。开场火箭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用大范围的转移球寻找三分远投的机会,巴蒂尔连续两次在左测零度角命中,而杰克逊也很好的适应了新角色,表现可圈可点。

  开场阶段火箭只能依靠巴蒂尔的三分和穆大叔的内线强打得分,在暂停后杰克逊终于在弧顶命中了个三分,这是他擅长的位置,杰克逊今天只是在外线组织进攻很少有犀利的突破,这显然是有一定的战术布置。

  随后开拓者技术犯规,杰克逊罚球命中,在第一节火箭依靠整体作战一直压制着对方,在比分上也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后杰克逊被布鲁克斯顶替,后者虽然表现出色但4次三分出手都显得过于仓促,在这方面他显然不如杰克逊这个老江湖,杰克逊传球和投篮的火候把握的非常好,这是布鲁克斯无法做到的。

  开拓者下半场打动反击,并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杰克逊送出传球,让麦迪三分命中取得领先,随后海耶斯抢到篮球后火箭反击,杰克逊接球就投命中两分,接着海耶斯抢断,杰克逊组织进攻,将球传给已经到前场的麦迪,后者命中。接着巴蒂尔完成封盖,杰克逊抢到蓝板后一条龙似的上篮成功。

  在第三节后两分钟,火箭打出对方13比0,杰克逊得到4分,还奉献了2次助攻,这是火箭能够最后战胜对手的关键。今天杰克逊对火箭的贡献就体现于此。

  到了第四节开拓者已经明显没有了斗志,而火箭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杰克逊继续得分让他今天得分上双‘

  今天杰克逊得到11分3蓝板4助攻,数据虽然不出色,但多是关键时刻得分。在阿尔斯通缺阵后,杰克逊很好的填补了街球王的空白,本赛季火箭虽然找来了布鲁克斯,但他没有经验并不是完全可以信赖的队员,今天布鲁克斯盲目出手就很好的说明了之一点,而火箭在交易得到杰克逊后,以前被认为最大软肋的一号位终于有了一个可以信赖的队员,杰克逊有经验,符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是火箭一号位非常不错的人选。

  今天火箭的比赛就很好的对杰克逊的作用做出了诠释,在进攻中他很好的控制住了火箭的节奏,让火箭的外线射手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在关键时刻,杰克逊的经验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杰克逊抢到蓝板,麦迪到对方半场接应,杰克逊第一时间就能够将球传出发动快攻显示出他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意识,而这正是火箭需要的。

  杰克逊的经验将会在季后赛里帮助火箭,在这场比赛里杰克逊已经展示了他的作用。(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大灌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阿尔斯通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