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抵长不谈比赛 马儿缺席李铁回避媒体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一行抵达长春。在抵达长春之后,谢菲联主教练黎兵等一行没有接受任何长春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黎兵对长春天气是否适应时,黎兵反问记者,“你们是否适应?”随后,谢菲联队在黎兵的带领下,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酒店的大堂。

  根据记者了解,成都谢菲联队在昨天抵达酒店稍事休息之后,马上就投入到了训练当中。

  外援到位,周六可以登场

  在成都谢菲联首战辽足的时候,他们只有一名外援。根据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的介绍,他们的外援因为相关手续问题,最快能在本周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登场。

  在谢菲联来长春之前,他们曾经在毛家湾集训基地进行了两天的恢复性训练,两名外援罗德里格斯、丹尼尔森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并且都在对抗比赛中进了球。朝鲜外援金永俊也从疲劳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他与姚夏、赵明鑫等人的配合已经日趋熟练,他也牢牢占据着一个成都谢菲联的中场首发位置。更鼓舞士气的是,刚刚与球队签约的牙买加国脚迪玛也在昨天来到了长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谢菲联兵马前所未有的整齐。

  另外,原厦门蓝狮球员邹侑根目前伤病情况并没有好转,他并没有随球队来到长春。

  主帅黎兵不谈比赛埋头苦练

  作为升班马球队,谢菲联客场挑战中超冠军球队,他们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尽管记者提出了采访要求,但主帅黎兵还是婉言拒绝。昨天,他们在入住酒店稍事休息之后,全队就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领下立刻赶往亚泰集训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

  根据谢菲联俱乐部的一位官员介绍,作为升班马球队,征战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必须要低调行事。成都谢菲联将在未来的几轮联赛中连续面临客场,其中不乏亚泰等实力超群的强队,球队现在压力不小,拒绝采访也希望长春媒体的朋友能够理解。

  绝对焦点-李铁回避媒体

  成都谢菲联虽然仅仅是升班马球队,但是队中的大牌教练和球员不少。在球队抵达酒店之后,“海归球员”李铁率先走下大巴,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甚至没有同意酒店工作人员合影的请求。随后,记者又在酒店门口看到了姚夏、符宾、汪嵩等球星。相对于这些球员的行色匆匆,球队之中的一些小球员倒是很悠闲。记者从他们口中得知,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马明宇并没有随队来长。

  客队动态-谢菲联可能封闭训练

  另外,根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将到长春市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按照以往的惯例,今天的训练俱乐部应该是公开的,但是来自成都谢菲联方面的消息是,他们有可能采取封闭训练的形式,拒绝媒体的采访,如果真是这样,就更增加了成都谢菲联这个升班马的神秘色彩。

  亚泰备战-亚泰昨日提前适应场地

  定位球将成亚泰克敌法宝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再度“提前踩场”,球队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春市体育场进行训练。成都谢菲联客场面对中超冠军球队,密集防守必然是首选的战术。根据记者了解,在昨天的训练中,亚泰正在苦练定位球战术,并希望可以用定位球战术破解密集防守。

  在周二的训练中,高洪波就曾经说过,亚泰从来就不怕大开大合的球队,只要对手能够攻出来,亚泰就有机会。但是,无论是从实力上说还是从对手的心态上看,成都谢菲联都不太可能采用这种战术。“他们肯定要稳固防守,肯定要先力保球门不失。”高洪波这样分析对手。在常规的战术理念中,破解密集防守的主要战术就是定位球以及高球战术。自然,亚泰也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战术思想来解决与成都谢菲联的战斗。由于中超首战亚泰并没有获得3分,所以2008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就显得格外重要,拿下对手,而且还要赢得漂亮,只有这样,亚泰才有可能让球迷满意。(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实习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