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扬科大气别样风情 兹沃脾气火爆上演摔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中午,WTA一级赛事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结束第9日角逐。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争夺中,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另类美女扬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1/6-4横扫赛会19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挺进女单决赛。扬科维奇女单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

  杨科在比赛中依旧承受伤病困扰,但这并未阻挡她勇往直前的脚步;而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则显得技不如人,脾气暴躁,更是上演了摔拍一幕。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