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张琳半年三次打破全国纪录 成绩排今年世界第3

张琳以3分44秒97的成绩夺冠
张琳以3分44秒97的成绩夺冠

  竞报特派记者杨萌绍兴专电 昨天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中,北京队的名将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以3分44秒97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全国纪录。这已经是张琳在半年内第三次打破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了,同时他的这一成绩可以排到今年世界第3位。

  游完400米之后从水中探出头来,张琳第一反应是望向泳池对面的电子显示屏,然后兴奋地振了一下手臂。“本来就是冲着破纪录来的,”张琳赛后说,“因为这段时间的训练对我帮助挺大,虽然不是说百分之百有这个信心去打破全国纪录,但百分之八十的信心是有的。”

  在去年12月赴澳大利亚特训三个月之后,张琳的成绩提高得非常快。去年12月他就在一次澳大利亚国内的比赛中打破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全国纪录,今年2月的“好运北京”比赛中,他又第二次打破了该纪录。而这一次的比赛,已经是他在五个月之内第三次打破全国纪录了。不过张琳显然还不满足:“奥运会上竞争会很激烈,这个成绩到奥运会上基本上不能进前三。所以我还要继续打破自己的纪录。”

  3分44秒97的成绩,要好于欧锦赛冠军普里卢科夫的3分45秒10。它仅次于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刚刚在国内选拔赛上创造的3分43秒15,以及美国选手文登特2月创造的3分44秒56,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三。这样的成绩,也让张琳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的希望大大增加。

    延伸阅读:幻灯:赵菁场下秀美小姑娘 场上气势勇猛女壮士
              徐妍玮抬进急救室 尚修堂:哮喘发作已不是首次
              带着最好成绩再上高原 庞佳颖:保持体力是重点
              赵菁破100仰亚洲纪录 张亚东喜出望外鼓掌祝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