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女子冰球世锦赛首日战罢 瑞典5-0日本获开门红

  华奥星空哈尔滨电(记者 张鑫明)2008年女子冰球世锦赛4月4日在哈尔滨冰球馆开幕。首场比赛由日本队对阵瑞典队。比赛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哈尔滨市长致开幕词。经过三节的激烈争夺,最终瑞典队以5:0 战胜日本队。全场比赛瑞典队共有50次射门,而日本队只有18次射门。

  比赛开始后瑞典队首先发难,在2分50秒时趁日本队防守疏忽率先攻入一球。日本门将表现神勇,几次化解瑞典队的远射险情。日本队员在中前场的配合出现断档。双方攻防转换很快。瑞典不时在前场远射,也惊出日本的守门员一身冷汗。19号17分4秒的时候,混战中瑞典队19号再下一城,2:0领先日本。日本队在前场的进攻被瑞典队一一化解。

  第二节的比赛进入到了相持阶段。瑞典队19号在10分18秒的时候打入第三球球。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在前场队对日本队进行了围攻。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队员之间的配合瑞典队均技高一筹。日本队员很难进入前场对产生威胁,而且不时有队员被罚下场,以少打多局势更加被动。在比赛进行到17分时,瑞典队又将比分扩大到4:0.由7号在前场混站接队友妙传将球打进。

  日本队后场接球后缺少默契配合,接球后多盲目传球。瑞典队很轻易的就能突破日本队的防守。比赛进行到第三节8分钟的时候,瑞典队两名队员在前场进行了二过一配合,将球打进,最终比分锁定在5:0.

  纵观全场,瑞典队显示了女子冰坛世界强队的优势,控制了比赛节奏。在赛后记者采访了日本队领队山田幸司,他表示日本队现在进步已经很大,“和瑞典队打比赛我们要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