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纪经典再现英格兰 贝利班克斯领衔世界冠军PK

班克斯(左)与贝利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瞬间是什么?或许有球迷会说,是小贝和巴蒂的告别流泪,是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的愤怒,抑或是某某球星的某个精彩进球。但对于老一辈球迷来说,这些或许都不算什么,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班克斯对贝利的那个世纪扑救才是在他们心中最难以忘记的。昨天,从伦敦传来消息,这两位世界冠军将再次进行“碰撞”,不过这次他们并不是生死相争的对手,而是共同为世界造福的战友。<<<您心目中世界杯的最经典瞬间是什么?

  据路透社消息,今年7月12日,球王贝利将会来到英格兰斯托克城不列颠尼亚球场,参加斯托克城为俱乐部历史上、同时也是英格兰史上最伟大的门将班克斯举行的雕像揭幕仪式。作为班克斯最尊敬的对手兼朋友,贝利将为这英格兰传奇门神的雕像揭开“面纱”。

  球王贝利参加过4次世界杯,其中3次夺得冠军,班克斯也曾随英格兰国家队在1966年本土世界杯中夺冠。两位世界冠军的友谊正是来自于世界杯。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上,巴西与英格兰在小组赛中相遇,比赛中班克斯扑出了贝利一个几乎无法阻挡的头球冲顶,那一幕就此成为世界杯最经典的瞬间之一,这个扑救也被后人称为20世纪最伟大的扑救。

  据斯托克城俱乐部官网透露,与揭幕仪式同一天举行的还有一场慈善比赛,对阵双方将是贝利朋友队和班克斯朋友队,比赛的宗旨是“踢走非洲的贫穷”。届时会有许多足坛名宿在比赛中亮相,很显然,这将是一场世界冠军的大聚会。<<<您期待这场世界冠军大战吗?

  举办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纪念斯托克城另外两个伟人——约书亚-维奇伍德和斯坦利-马修斯。前者是英国第一座陶器工厂的创立者,曾致力于废除奴隶制,78年前的7月12日是他的生日,而后者则正是在斯托克城开始了他漫长而又传奇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