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前妻独守豪宅抚养幼女 单身难掩落寞(图)


  2006年情人节前后,依靠“激情解说”和张靓颖的绯闻快马杀向娱乐圈的黄健翔如同很多出名后的明星一样与他结婚八年的发妻孙颖毅然分手,从此黄健翔一路坦途,名利双收,再结新欢,而孙颖则音讯渺然,不知之后的生活命运到底如何?日前,本报记者跟随着一位三十多岁的娇小女性的脚步在流光溢彩的商场里倘徉,除了本报记者之外,没有人知道这位貌不惊人的女性的前夫就是正当红的娱乐明星黄健翔,在孙颖现在看去悠闲惬意的生活表层之下,记者还看到了她面对生活“一个人在战斗”的孤独和无奈。

  孙颖独守豪宅抚养幼女

  前不久记者到位于北京大兴京沈高速公路边上的某别墅区找朋友办事,这处具有山水田园风格的别墅区兴建时间比较早,院内的很多别墅已呈现出简陋陈旧之貌,据朋友介绍说:该别墅区原为该地村委会为安置村民宅基地被占而兴建的,开盘时售假比较低,非本村人购买只需花几十万元就能买上一幢几百平米的三层独栋别墅,而现在一幢别墅已经涨到了二三百万元。记者后来在与别墅区的住户攀谈时得知,这里也住着几位演艺圈的知名人士,但都不是当红明星,一位住户还兴冲冲地告诉记者:“黄健翔以前也住在这里,”记者问他:“现在他的房子谁住啊?”那位住户表示:“他不是跟老婆离婚了吗?别墅归老婆了,现在他老婆在这住。” 没费太多口舌,记者就找到黄健翔和孙颖昔日的“爱巢”。

  之前记者曾找朋友打听过孙颖的住处,想不到今天“得来全不费工夫”,黄健翔和妻子孙颖离婚后,很多记者都想找到孙颖,采访她和他的那位名嘴前夫的婚姻往事,网上也流传着种种关于他们离婚的说法,但孙颖却一直保持低调,从来没有在媒体上现身,两年过去了,她的生活怎么样了?她是否也像黄健翔那样再度走进婚姻的殿堂了呢?

  黄健翔的别墅没有经过翻修改造,是一幢高大宽敞的三层白色小楼,造型已经过时了,看到别墅的第一眼记者就觉得这么大一套房子如果一个人住肯定会感到空虚。当天孙颖家中无人,院门紧闭,一条大狼狗在别墅院子里来回逡巡,一有异响它就叫上不停,二楼的阳台上晾着几件女性的衣服,在一侧的窗台上摆放着两件儿童玩具,2006年8月黄健翔曾状告孙颖剥夺他的女儿抚养权,后来打赢了官司,记者也曾拍到过住在双井附近公寓的黄健翔带着女儿嘉宝回家,难道现在嘉宝又回到了孙颖的身边?记者随后向孙颖的一位邻居打听情况,据她告诉记者:黄健翔和孙颖在这里住了好几年了,刚住进来时他们的女儿还没有出生,黄健翔两口子人都很不错,与周围邻居相处得也挺好,尤其孙颖是一位家居女性,性格温柔,很顾家,前些年孙颖生病后两人就产生了一些矛盾,开始吵架,离婚后黄健翔就搬走了,孙颖还住在这里。记者又问那位邻居是否知道孙颖现在有“男朋友”,谁跟她一起住?邻居说:孙颖应该没有男朋友,她不再谈恋爱了,原来就她一个人住,有时有一些亲戚朋友过来陪她,去年孙颖又把女儿接回来了,在这附近上学,还雇了个保姆,但几乎每天孙颖都会亲自送女儿上学,”这位邻居感慨地表示:“孙颖身体不好,有病,一个人带孩子挺不容易的。”

  去年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孙颖当时在旅游卫视做财务工作,人很低调,与单位的同事交往不多,前不久他又告诉记者,孙颖已经辞职了,现在在工作上她应该处于“无业”状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颖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