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香雪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深足易帅引发连锁反应 冠名商不满爱徒恐遭调整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愚人节有些平淡,只是麦超的下课成了着平淡中唯一值得玩味的点缀。在中超联赛首轮后即遭革职,不关事广州足协求贤若渴,还是深圳足协借题发挥,总之麦超创下了一个纪录,那就是中超联赛开始后,最快的下课纪录。

麦超走得很不情愿,而且他辞职的余波还远远没有结束。

  冠名事宜恐遭变更

  在距离中超开幕还有两天的紧急关口,深圳队才最终搞掂新赛季的冠名商。最终香雪制药以1300万元再次成为深足的主赞助商。但是在联赛开始一轮后球队就做出易帅的调整不免令赞助商颜面尽失。同时主帅麦超与香雪高层关系甚笃,在获悉麦超下课后,香雪高层亲自致电深足质问“拿下”麦超的理由。并发出最后通牒,麦超下课严重影响想学品牌,香雪正在考虑会否变更冠名合同。

  深足穗帮恐被调整

  本赛季麦超力主引进的广州籍球员昔日自己的弟子守门员韩峰,后卫戴宪荣,中场的黎志星,然而在即将开始的广东德比战中广州籍球员恐无缘出场。当新帅张增群被记者询问上场首发的戴宪荣能否出场时,回答顾左右而言他。由此可见在麦超离队不过是深足人事调整的第一步。(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戴宪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