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拒绝回忆不堪往事 图拔心忧韩鹏周海滨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图家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除了日科夫停赛外,鲁能其他队员都可以出现在鲁京之战上。不过,鲁能主帅图拔却对队中的两名国脚韩鹏和周海滨的状态感到担忧,塞尔维亚人表示,“自从他们从国家队回来,就跟不上球队的节奏了。”

  走进丰台体育中心,不少鲁能队员都皱起了眉头。的确,这里的场地条件与山东省体育中心根本没法比。而在这块场地上,鲁能1平1负,还没取得过胜绩。前来采访的北京媒体再次提起了去年的“6:1”,以及国安对鲁能的“丰体不败”。对此,图拔的观点是:“现在提过去的事情没什么意义,去年我们确实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国安,但前年我们还赢过呢。我们应该向前看。”不过,塞尔维亚人承认,“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训练开始后,鲁能队员都表现出了积极的状态,尤其是主教练图拔,更是将助手撇到一边,亲自上阵指挥。不过,图拔并没有在北京媒体面前暴露主力阵容,韩鹏、李金羽被分在不同的一组,而舒畅和西切罗也成了“对手”。分队比赛中,矫喆、西切罗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而吕征、王晓龙、吴昊、李雷雷等京籍球员也异常活跃。

  从训练情况看,图家军的比赛阵容较上一轮将有微调。首先,王晓龙将顶替日科夫,成为鲁京之战的左前卫;其次,周海滨的状态恢复的不错,他将取代刘金东,重新夺回主力后腰的位置。不过,图拔还是认为国脚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韩鹏和周海滨归队后,已经跟不上我们的节奏。现在,他们只能靠训练来调整,希望他们尽快恢复到最佳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鲁京之战堪称本轮中超的焦点战役,但这场比赛并未引起山东媒体的重视,而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未像以往那样在场边督训。虽然外界并不看好鲁能,但球队上下对明天的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图拔已经观看了多场北京国安的比赛录像,而对手的一举一动,更是在图拔的掌握之中。在得知杜文辉因伤缺阵,而堤亚戈的状态又不是很好时,一位队内人士脸上露出了笑容。而图拔则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北京国安的弱点,但至于如何击败“御林军”,塞尔维亚人不肯透露,他只是表示,“比赛会说明一切。”(搜狐体育 裴元庆)

  预计鲁能首发阵容(442):门将:李雷雷;后卫:苑维玮、舒畅、西切罗、矫喆;前卫:王晓龙、周海滨、崔鹏、王永珀;前锋:李金羽、韩鹏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周海滨 | 塞尔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