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贾秀全首个主场誓取开门红 两外援前锋渐入佳境

    新华社郑州4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颂)4月5日晚,河南建业队将在主场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中超联赛的第二个对手辽宁队。由于这是新赛季河南建业队的首个主场,贾秀全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拿下对手,赢得“开门红”。

    上一轮从京城铩羽而归,贾秀全把原因归结为队员没有进入状态。回到郑州后,针对与北京国安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贾秀全在训练中把重点放在球队和外援的磨合上。从目前来看,奥利萨德贝、吉奥森这两名外援前锋的状态不错,在队里最近的一次内部比赛中,两人都有精彩的射门和入球,吉奥森还头顶脚踢上演了“帽子戏法”。两位枪手都表示:本周要用进球和胜利,挽回上轮失利的损失。

    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对贾秀全来讲至关重要,一旦负于对手,接下来先后遭遇大连海昌和长春亚泰,很有可能出现前四轮不胜的局面,积分垫底。

    当然,辽宁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早早摆脱上一轮被裁判吹掉点球和队员停赛罚款的“晦气”。辽宁队最近又紧急引进了两名朝鲜外援,两人都是后卫。上赛季,河南建业与辽宁队两度交手,1平1负处于下风。本轮建业要想主场擒敌,除了针对性强的战术外,临场的心态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