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美国女子冰球强势亮相 8-1横扫老牌劲旅德国队

  华奥星空哈尔滨电(记者 张鑫明)2008女子冰球世锦赛B组的首场比赛于今日下午15:30点燃战火,对阵方为美国队和德国队。双方均为世界冰坛劲旅,最终美国队技高一筹,以8:1战胜德国队。

  美国队在所参加的十届世锦赛中共获得了九届亚军和一次冠军,并获得了长野冬奥会的首枚女子冰球金牌。记者赛前采访了美国女冰领队,他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第一名。德国队是典型的欧洲战术风格,进攻速度快,善于防守反击。

  比赛开始后双方上演了全攻全守。局面一度僵持。本场比赛的mvp美国队12号选手詹妮·波特首先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球。德国队立即还以颜色,在门前的混战中将球打进。第一节双方打成1:1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1分30秒后,美国队詹妮·波特利用个人速度甩开德国队的防守单刀赴会将球打入。比赛的主动权逐渐掌握在了美国女冰的手中,她们多在德国队半场进行围攻。9分30秒和11分17秒时美国队连下两城,在德国队门前利用局势的混乱攻入2球,比分变为4:1。

  在最后一节开场3分钟的时间美国队再进两球,势不可挡。德国队有些急躁,不断出现一些队员的犯规被罚下场的现象,以少打多的局面更加不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2分钟时,美国队10号在前场远射再得一分。美国队发起最后的进攻,詹妮·波特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三球,荣膺美国队MVP。双方最终比分锁定在8:1。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