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甲13强主场探营 小球场别样魅力待奇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泅渡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新赛季的开幕式以及首场比赛将在南昌进行,由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战升班马上海东亚。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因为厦门队的解散一共只有13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三支中甲新军上海东亚队,安徽九方队以及四川队;同时历年来都在冲超队伍中徘徊的队伍也不在少数,江苏舜天,八一南昌等队伍更是直接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想要成功升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打好每一场比赛,特别是主场的比赛则是重中之重。为了让球迷们更加了解中甲各路好强以及他们的主场,搜狐体育特别为你介绍13支队伍的主场,看看谁能够在自家福地创造辉煌,实现冲超梦想。

  金山足球场是继虹口足球场后,上海又一个专业足球场。金山体育中心是2006年2月18日破土动工的,占地350亩,是一个以足球赛事为主的综合性运动场,金山体育中心可容纳3万人,其功能定位和设施建设方面,按照国际足联对场地专业性的要求,并吸取了国内外足球场建设的经验和优点,以及其设施配套的可容纳3000人的足球训练场,标准400米田径场等。上海东亚队将主场放在这里,也是想借着良好的体育场馆设施一展身手,不知道徐根宝能否和他的童子军们实现冲超大业。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