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舍瓦艳遇变红颜祸水 被讽名模床前像哈巴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效力米兰7个赛季,舍瓦攻入127个进球;转投切尔西近2个赛季,舍瓦却连个零头27球都没进上。是谁直接促成了这桩失败的交易?答案正是舍瓦的妻子克里斯汀。

  4月1日,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证实,舍瓦将在今夏重回圣西罗。贝卢斯科尼特别在这次采访中提到了克里斯汀:“有些时候,女人在家里才是老大。克里斯汀是个好女孩儿,她很聪明,可惜某些决定并不聪明。”

  2006年夏天,舍瓦以3000万英镑的高额转会费转投英超豪门切尔西,舍瓦对外宣称转会原因是克里斯汀向往伦敦的生活,希望孩子能够受到更好的教育,说一口纯正的英语。贝卢斯科尼当初就曾讽刺舍瓦:“一个真正的米兰球员,一个真正的男人不会像他这样!克里斯汀一声呼叫,舍瓦就立马屁颠屁颠跑过去蹲在床下像条哈叭狗。克里斯汀要求他带着他们的孩子去伦敦,那里的雾可以让他们的肺更加茁壮。”

  “妻管严”的现象在足坛十分普遍,齐达内也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据说齐达内从尤文转会至马德里,就是因为妻子不喜欢都灵阴晦的天气,不过像舍瓦这般“模范”的并不多见。巧合的是,舍瓦加盟切尔西后仅1个赛季,穆里尼奥就用与贝卢斯科尼几乎相同的口吻讥讽了舍瓦。2007年夏天,意大利媒体热炒舍瓦的回归,《太阳报》记者在加纳“逮”到了休假中的穆里尼奥,向狂人询问舍瓦的未来。狂人戏言:“想知道舍瓦的未来?别问我,也不用问他本人,这事他老婆克里斯汀说得算,在他们家,只要克里斯汀一提高嗓门,舍瓦马上就会像只小狗一样乖乖趴在老婆脚边。”

  两年时光,不知克里斯汀和儿子乔丹的英语说得如何了。不过按照《Tgcom》的说法,克里斯汀有些厌倦了英伦的大雾:“她开始怀念米兰的生活了。”《罗马体育报》此前就爆料,克里斯汀与舍瓦的一位朋友在米兰附近买房,《Tgcom》确认,克里斯汀已选定了科莫湖畔的一处房产,2年前她和舍瓦就住在那里,离开米兰后,克里斯汀很快就处理掉了原来的那套房子。

  红颜祸水,说起来,贝卢斯科尼还要为舍瓦的这桩婚姻“负责”。身为美国名模的克里斯汀本是小贝卢斯科尼的女友,在一次贝卢斯科尼家族的聚会上,意外的认识了舍瓦。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