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最狂野德比 巴萨"火烧菲戈"地狱肉搏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一位足球史学家曾经说过,“德比”是推动现代足球发展的重要原动力之一。这个原产于英国赛马场上的名词,已经变成了当今足坛最摄人心魄较量的同义词。以下是英国《太阳报》评出的国际足坛德比大战历史上,最为狂野的几个瞬间。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这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比赛,这是每个赛季有两次的号称世纪大战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特别是在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路易斯-菲戈以50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之后,两支西班牙豪门的碰撞就更加的激烈。

  每一次两支球队的撞击都是西班牙警察最头疼的日子,球迷互殴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而往往西班牙德比过后输掉的球队球迷往往就成为肇事者,街头流血事件比比皆是。

图为巴萨球迷火烧菲戈的招贴画。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