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旧将自荐回蓝军掌教鞭 称格兰特拿双冠仍要下课

迪马特奥自荐
迪马特奥自荐

    搜狐体育讯 在冠军杯切尔西客场1比2输给费内巴切后,似乎外界对格兰特执教能力出现的怀疑越来越大。目前,蓝军旧将,曾在97年足总杯决赛43秒的时候远射打入经典一球,创造了足总杯决赛里最快的入球记录的罗伯特-迪马特奥表示,他正在与蓝军商谈回归担任教练一职的事务。

  迪马特奥曾经在切尔西获得过两座足总杯,一座欧洲优胜者杯和一座联赛杯,在切尔西共出场过175次,目前这位意大利人将要获得自己的教练资格。

  “我现在正在考欧足联的教练资格,希望自己能够赶快回到球场上吧。”在2002年因伤退役后,迪马特奥就断断续续的在切尔西足球学校工作。迪马特奥表示,他希望能够在英格兰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我正在考所有在英格兰执教所需要的执照,我不能说太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正在与切尔西进行回归的会谈。”

  迪马特奥如果入主的话,这位意大利球星是否与切尔西现任主教练格兰特一起在一队工作并不清楚。但是这位37岁的前切尔西球星在谈到现在切尔西的主教练格兰特时,他认为以色列人保守呆板的足球已经将自己陷入了重重的压力之中,意大利人认为即使蓝军赢得了冠军杯和联赛,格兰特都可能不够用来保住自己主教练的职务。

  “每一个教练都有他自己的执教方式,如果格兰特说他会给切尔西带来更多的攻势足球但却没有做到的话,我想他就会把自己弄进重重的压力中了。球迷们是非常吝啬的,以前拉涅利入主的时候,球迷们喊的是维亚利的名字,但是他已经走了,格兰特和穆里尼奥与他们俩很像。”

  “如果赛季末格兰特赢得了英超和冠军杯,这才会让球迷们改变对他的看法,我不知道如果格兰特没有达到目标的话俱乐部会怎样做,或者说即使他做到了也没有人知道他在俱乐部的命运,虽然他已经在俱乐部签下了长约。”

  迪马奥特如果能够回归斯坦福桥,那么他将会受到球员和球迷们的欢迎,因为他之前的确在斯坦福桥留下了相当的影响力。不过俱乐部就要好好的考虑了,他们肯定要仔细斟酌是否聘用批评现任主教练的人,毕竟这样的大嘴肯定会给俱乐部带来不少的麻烦。

  批评格兰特的并不只迪马奥特一人,蓝军旧将,现效力于费内巴切的凯日曼也在与蓝军赛后评价了格兰特与穆里尼奥的差距。凯日曼认为,在穆里尼奥的带队下,切尔西犹如一台可以在90分钟内高速运转而不出任何差错的机器,但是在格兰特手下,现在球队的起伏很大,他们已经不再是以前不会犯错的机器了。凯日曼同时认为,如果当日在土耳其的比赛是穆里尼奥执教的话,比赛结果肯定会有所不同。

  (Lyon)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奥 | 凯日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