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苦追阿奎罗 5500万未来巨星却是伯纳乌公敌

    搜狐体育讯 继比利亚、法比亚诺、德罗巴、亨特拉尔等人之后,西班牙媒体又为范尼准备了一位接班人。据《马卡报》透露,皇马高层正在考虑引进马竞射手阿奎罗。

鉴于马德里双雄间水火不容的恶劣关系,皇马购买阿奎罗的唯一途径就是付满解约金,马竞本赛季刚刚把“大空翼”的解约金提高到了5500万欧元。

  在度过了一年的适应期后,阿奎罗本赛季迎来了全面爆发,大空翼西甲出场28次攻入12球,马竞也在他的带领下高歌猛进,床单军团有望在96年后首次杀入欧冠赛场。在马竞4比2大胜巴萨的比赛中,阿奎罗2传2射居功至伟,埃德米尔森赛后叹称“阿奎罗的个人表现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马竞将在本周末迎战阿尔梅里亚,阿尔梅里亚主帅埃梅里就把阿奎罗称为“当之无愧的西甲前三号球星之一”。

  阿奎罗的实力毋庸置疑,大空翼有着极为全面的个人素质,除了均衡的左右脚能力之外,1米74的阿奎罗甚至还是一名头球高手。但在《马卡报》“您认为阿奎罗是否是皇马需要的球星”这一民意调查中,59%的球迷选择了否。球王女婿为何得不到皇马球迷的认可?

  事实上,阿奎罗不但入不了皇马球迷的法眼,阿根廷人甚至还是皇马更衣室内最为痛恨的球员之一。本赛季首轮皇马2比1逆转马竞,阿奎罗开场第一分钟就敲开了卡西的十指关,赛后他还在球员通道中与拉莫斯打了一架。在第20轮马竞主场0比2输给皇马的比赛中,阿奎罗曾因几次极具伤害性的小动作犯了皇马球员的众怒。

  马德里双雄间的感情已经不单单是仇恨那么简单,作为马竞的旗帜性人物,阿奎罗更是在公开场合对皇马极尽奚落攻击之能事。在皇马欧冠出局之后,阿奎罗曾大肆嘲笑皇马并表示非常开心,这引发了皇马中卫佩佩的犀利回击。而在不久前,阿奎罗还表态支持巴萨夺冠,唯一的理由就是对皇马的痛恨。

  在得知这一转会传闻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第一时间予以了否认:“毫无疑问阿奎罗是个高水平的球员,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但我必须好好想清楚该怎么表达对他的评价,我不希望我的话又让别人误以为我们将立刻尝试购买阿奎罗。” 已经麻烦一堆的舒斯特尔不愿再因阿奎罗惹出新的乱子。

  除了阿奎罗之外,《马卡报》还把武西尼奇与皇马再次联系到了一起。米亚托维奇现场观看了罗马欧冠主场与曼联的比赛,黑山人不但考察了德罗西和阿奎拉尼,他同时也对武西尼奇的表现非常满意。身高1米88的武西尼奇有着兼具速度、高度和技术,他正是舒斯特尔喜欢的前锋类型。虽然武西尼奇仍不是皇马的首选,但近期的出色表现仍为他在皇马高层心目中加分不少。(丁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舒斯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