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4日预赛综述:国家队4X100混合接力破全国纪录

  华奥星空绍兴4月4日电(记者 扬羽)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晚上进行了最后四个项目的预赛。李佳星和齐晖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达到了奥运会A标,国家队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比赛中以3分37秒92的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

  去年世界排名第三十六位的李佳星今晚游出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2分14秒47,并排在预赛的第一位。不过这一成绩目前只能排在世界第二十二位。齐晖和李玄旭分列二、三名,成绩为2分14秒60和2分15秒30。去年排名世界第十九位的焦刘洋今晚的成绩为2分15秒91,不如去年,排在预赛第五,北京队的李京排在第四位。

  进入决赛的名单为:李佳星、齐晖、李玄旭、李京、焦刘洋、邓碧莹、张宏涛、于锐

  男子1500米自由泳

  张琳在去年年底创造了14分59秒02的个人最好成绩,这一成绩能够排在世界第九位。在今晚的预赛中,张琳用了15分20秒42,排在15分16秒28的祖立军后面。一天前泪洒领奖台的小将孙杨排在第三名,成绩为15分21秒03。

  进入决赛名单:祖立军、张琳、孙杨、吴鹏、左子乔、钟桂旭、季志祥、任晨

  女子100米蛙泳

  中国选手去年在这个项目上最好成绩是由王群创造的1分08秒60,不过今晚王群仅以1分11秒42的成绩排在第十三位,无缘决赛。浙江队陈慧佳以1分08秒13的成绩咱列第一,刘晓宇和王然迪也排进了前三,成绩分别为1分09秒11和1分09秒25。

  决赛名单为:陈慧佳、刘晓宇、王然迪、孙晔、赵瑾、季丽萍、罗男、樊茸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

  同样是要争取进入奥运会,今晚国家队也肩负着创造最好成绩的任务。由欧阳鲲鹏、谢智、周嘉威和陈祚组成的国家队游出了3分37秒92,打破了3分39秒29的全国纪录。这一成绩目前能够挤进世界第十一位,增加了进军奥运会的希望。

  进入决赛的名单为:国家队、广州军区代表队、上海、辽宁、海军代表队、山东、北京、广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李佳星 | 刘洋 | 王群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