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科特布斯1-0杜伊斯堡 两连胜保级希望大增

耶利奇跑向斯凯拉庆祝
耶利奇跑向斯凯拉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4:20分,2007/08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结束了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在客场凭借斯凯拉的制胜入球1-0击败杜伊斯堡,取得联赛两连胜。本场比赛佳一因伤没有出场。

  本场比赛被德国媒体看做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目前分别排名积分榜第15和第16位,如果能够获得胜利,对于他们的保级目标将是一大利好消息。因此双方本场比赛也是尽遣主力登场。科特布斯方面在锋线上排出索伦森和耶利奇的搭档。但可惜邵佳一因为受伤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杜伊斯堡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起进攻,开场不到1分钟,博德泽克就有一脚25码外的远射威胁了特雷梅尔把守的球门。然而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第4分钟,耶利奇和索伦森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后者将球吊入禁区中路,斯凯拉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帮助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这也是斯凯拉继上周联赛独中两元之后再次进球,他也攻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6粒进球。

  第8分钟,杜伊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格里克的任意球吊入禁区后被巴西拉解围。12分钟,尼库勒斯库20码外的一脚远射被特雷梅尔没收。17分钟,达席尔瓦也有一次很有威胁的任意球攻门,但可惜未能得分。1分钟后,杜伊斯堡做出换人,受伤的伊什阿库被默尔德斯换下。19分钟,米特雷斯基挡出了尼库勒斯库25码外的远射。

  30分钟,安格洛夫被黄牌警告。36分钟,菲利佩楚一脚22米外的远射依旧未能得分。37分钟,齐比希在20码外起脚远射,但皮球擦着横梁飞出。3分钟后,施利克被黄牌警告。而科特布斯出色的防守也让杜伊斯堡束手无策,最终当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时,科特布斯仍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罗斯特的射门被挡出底线,50分钟,尼库勒斯库门前10米处的攻门也未能得分。1分钟后,卡彻雷斯20米外远射打高。52分钟,科特布斯做出换人调整,帕帕多普洛斯换下耶利奇。53分钟,格里克开出角球,皮球被达席尔瓦挡出底线。56分钟,特雷梅尔没收了尼库勒斯库的射门。

  61分钟,斯凯拉主罚的任意球打高。64分钟,杜伊斯堡再次换人,菲利佩楚被道恩换下。66分钟,安格洛夫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3分钟后,科特布斯获得破门良机,但索伦森的最后一脚射门打飞,71分钟,杜伊斯堡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威利顶替莱姆伊登场。随后科特布斯也用里维奇换下索伦森。

  77分钟,巴西拉在禁区线上铲倒尼库勒斯库,杜伊斯堡赢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结果格里克的射门穿越人墙被特雷梅尔扑出。2分钟后,麦孔边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尼库勒斯楚16码外起脚射门,依旧未能得分。81分钟,科特布斯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拉德季奇替下斯凯拉。84分钟,塔拉拉赫在门前25米处起脚远射,皮球再次偏出。86分钟,巴西拉被黄牌警告。随后博德泽克在14码外的劲射被特雷梅尔挡出,最终,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而科特布斯也在客场1-0击败杜伊斯堡,取得联赛两连胜。

  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4-2):27-施塔尔克/15-莱姆伊(71’ 29-威利)、3-菲利佩楚(64’ 17-道恩)、4-施利克、22-卡彻雷斯/8-塔拉拉赫、20-格里克、13-博德泽克、30-麦孔/19-伊什阿库(18’ 25-默尔德斯)、10-尼库勒斯库

  科特布斯(4-4-2):1-特雷梅尔/6-达席尔瓦、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3-巴西拉、4-安格洛夫、7-罗斯特、11-斯凯拉(81’28-拉德季奇)/29-索伦森(74’ 10-里维奇)、30-耶利奇(52’ 35-帕帕多普洛斯)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斯堡 | 凯拉 | 索伦森 | 梅尔 | 菲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