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战泰达前申花受伤病困扰 对抗蒿俊闵孙祥信心足

    搜狐体育讯 明天晚上,在首轮联赛中双双获得胜利的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将展开重量级的较量。对于来势汹汹的天津泰达队,上海申花在作好充分准备的同时,却无奈地出现了问题:队里的伤病突然多了起来。

  申花队中场主力姜坤在第一场比赛中中途受伤下场,经过几天的治疗,姜坤已经重新回到训练中,但是能否在比赛中上场仍然有待队医确认。此外,里卡德这几天因为发烧缺席了训练,而且队中感冒的球员不在少数。

  “姜坤受了伤,里卡德感冒了,毛剑卿也感冒了,杜威也不太舒服,队里这种情况现在很多,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战役。当然主场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吴金贵依然十分自信地说。

  吴金贵提到的这些队员,大多是目前首发阵容中的主力队员。如果这些队员不能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那么对申花的替补球员来说将是极大的考验。

  而对手一边则是阵容齐整。今天下午4点,天津泰达赶在上海申花之前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队中的国脚蒿俊闵、王霄,前国字号球员张烁、曹阳、杨君、吴伟安等人悉数来到上海。队中的几名外援也都是老面孔,加上捷克主帅雅各宾斯基也是第二年带队,球队的稳定性和相互间的磨合程度,在中超联赛中首屈一指。首轮联赛中,天津队4比0狂胜今年引援动作极大的浙江绿城,显示了强者风范。也因为如此,在首轮比赛结束后,当听说天津队四个球大胜绿城时,一位申花队助理教练还是发出了“天津队这么强啊!”的感叹。

  自从天津进入中国顶级职业联赛13年来,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申花队,而且,在吴金贵多次执教申花队的经历中,三次在主场对阵天津队全都获胜。所以,从心理层次来说,申花将士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不过,面对这一尴尬记录,天津众将士显得颇为不服,士气旺盛的他们在来到上海之前就放言要改变从未在申花主场赢球的纪录。而泰达队中,最有威胁的进攻点就是蒿俊闵,上一场独中两元,让申花吃惊于他的良好状态。而且从今天泰达的训练中可以看出,蒿俊闵将肯定是泰达锋线上最重要的进攻点。而申花队的孙祥不仅是蒿俊闵国家队的队友,同时恰恰防守蒿俊闵进攻的右路。所以,明天两位队友将要在场上面对面交锋。孙祥说:“大家之间很了解了,不仅是国家队,还曾经是国奥队,蒿俊闵是个很有特点的球员,技术能力,包括传球,都比较有想法。当然知己知彼,互相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还是明天赛场上见。”(青紫)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