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不会缺席奥运会 火箭季后赛需加强攻击

N特约记者 李文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电自从姚明和叶莉结婚后,他们何时要小孩的问题一直备受球迷关注。昨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中,姚明向球迷表态:20年内当爸爸。此外,姚明还在见面会中畅谈了国家队的奥运前景以及自己左脚的伤病情况。

  奥运会 肯定不会缺席

  虽然这次回国并不会到国家队报到,但姚明表示,如果允许的话还是会去看看队友们的训练。同时,姚明也对奥运会做了展望,“最坏的打算是第12名,最好的结果,如果能像尤纳斯那样两次获得第三名就好了。


  听说易建联也受伤了,姚明心情也不太好:“希望阿联没事,今年我们真是流年不利。我受伤了,阿联也受伤了,大郅膝盖需要动手术现在还撑着。不过我们不会那么轻易放弃,剩下的人也会去努力。”姚明还向球迷表示,自己肯定不会缺席奥运会。

  在被问到为什么最近几个赛季伤病特别多时,姚明分析说,“有些伤是意外,脚趾头感染是比较奇怪的,很少发生的,因为自己不注意感染了。两次腿骨折纯属意外,无法预计。这次是长期疲劳造成的。医生跟我说,唯一好的地方是我每次伤的不是同样的地方,说明不是陈旧性伤。”

  除了治疗之外,目前外界还有一些关于姚明担任火炬手的传言,对此姚明表示,“奥运火炬手是一个非常光荣的称号,如果可以担任这样的火炬手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耀的事情。200米现在我跑不了,能参加奥运会我就很高兴了。”

  火箭 季后赛需加强攻击

  火箭目前已经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姚明对火箭季后赛提出了一些建议:“我们现在内线并没有那么匮乏,他们打得非常出色,发挥得不错,在季后赛我们还需要加强一些攻击,小个子阵容希望打快一些。”

  火箭的出色战绩也让“交易姚明”的传闻有了一定市场。对于这问题,姚明说:“这种答案(是否交易)永远不会告诉球员,哪天球队打电话说你要被交换走,这就是一个生意。下次火箭老板来的时候,可以问一下他。”

  何时生孩子 未来20年都有可能

  “未来20年内。”当有记者提及何时要小孩时,姚明如是回答。

  姚明在见面会上表示,他这次回国除要采取中医治疗左脚外,还想换一换环境:“另外一个目的是想换换环境调节一下,差不多一个月的养伤之后我有一些疲劳了,也许大家看到我每天就是休息加一些恢复训练,其实我做不了那么多,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之后确实产生了疲劳。我这次回来除了看中医以外也是想稍微休息一下、放松一下。”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