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抵京备战亚泰 风和日丽将帅不愁气温

  成都谢菲联的第一个客场是长春,漫天飞舞的大雪,让离开温暖的成都的谢菲联队吃尽了苦头。而昨天傍晚7点抵达北京的四川足球队根本不用为气温担心,因为现在北京的天气比成都还好,23摄氏度的气温,非常适合比赛。

有队员说:“要是天气很冷的话,我们可能还真打不过北京理工大学队,但是从现在的条件看,我们第一场比赛取三分有戏。”

  虽然昨天北京天气很好,但是主教练翟飚仍然有担忧,因为通过天气预报他了解到,今天到明天北京会有雷阵雨,很有可能会影响球队的备战和比赛,不过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对对方也同样不利。而在听说董事长助理魏群表态,“如果第一场比赛赢了,我要自掏腰包请全队吃涮羊肉”时,翟飚笑着说:“老魏要请客,不吃白不吃!现在我们就等着拿下北理工,吃他的(羊)肉了。”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飚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