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甲A联赛续战两轮 重庆康德遭遇山东队阻击

  本报讯 08赛季中国乒球甲A联赛昨日继续在渝激战。重庆康德乒球队昨日又战两阵,取得一胜一负,目前康德以五胜一负暂居小组榜首。

  此前四战全胜的重庆康德队昨日上午遭遇实力强劲的八一工商银行队,该队班底阵容强大,主帅是前著名国手、世界冠军戴丽丽,四位球员有三位都是现役国家二队选手,分别是杨扬、陈虹羽、左璐。

不过面对如此强手,康德队也打得颇为主动,经一番激战,最终以3比1拿下对手,取得五连胜。晚上康德队经受考验,面对山东元华队,康德未能续写胜绩,除李佳、麦乐乐配对拿下一盘双打比赛外,郭芳芳、麦乐乐和李茜均败下阵来。1比3,这也是康德队本赛季首度输球。

  输给山东元华队,其实也并不让人意外,因为该队是由前著名国手乔云萍领军,队内几位球员尽管年龄不大,但都具有相当实力。首遭败绩后,重庆康德队仍位居小组榜首。今日是小组赛最后一轮,康德队将与华东理工交锋,若战而胜之,康德队将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挺进第二阶段八强决战。

  (记者 胡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