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次轮赔率观察 亚泰国安分心上海有望赢天津

    搜狐体育讯 中超战过一轮后,各球队也闪亮登场,新外援也展示出实力,这有助于我们更客观的对中超比赛进行分析。

  陕西VS武汉

  本场比赛最新赔率是陕西让武汉半一85水,大小球开到2.25小球是68水,按照中超赔率的惯例,小球开出超低水打出小球的概率要大。

  上场陕西成功逼平山东,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前场三人攻击组合已经成型,不过由于维森特染黄,本场比赛无法战旧主,因此本场比赛陕西的攻击阵容是否依然强大存在疑问。

  武汉虽然志向不小,但给人感觉是有点不切实际,陆博非染红削弱了中场实力,在疯狂的西安球迷的注视下,武汉很难全身而退。

  本场比赛看武汉采取什么战术,如果光想保平很难实现,如果打反击倒有保平的可能,但武汉又不是一个擅长打反击的球队。

  临场水位如果上盘降水,则陕西打出的概率大一些,从小球低水的盘口看,主队也就是一球小胜的局面。

  亚泰VS成都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亚泰让成都一球球半80水,大小球开到2.75小球85水,亚泰赢一个输一半,赢两个全赢,盘口开的比较大,而大小球开到2.75也算是本轮最大的大小球盘口了。

  亚泰上轮被逼平有点无奈,但成都打平辽宁除了幸运更多的是场外因素,本场比赛亚泰是主场,势必会强攻以振奋士气,而亚泰下周三还要在主场打浦项,估计也要留力,不敢放力全攻。

  成都的实力还不好说,这个球队老将不少,关键时刻经验会起作用,更何况成都的策略就是争取先在中超立足,这样在中超中它们会很实际。

  成都的关键问题是它们没有好外援,或者说主教练更相信全华班,成都的反击缺乏传球的准确性,这将影响到它们的效率。

  这场比赛其决定因素的还是亚泰的战意,如果打成都是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则亚泰会大胜。但是有经验的教练还是要在本场比赛里有所保留,这样才能够迷惑亚冠的对手,就这一点看,先去下盘是不错的选择。

  北京VS山东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北京让山东半球95水,大小球开到2.25小球80水,北京能够让山东半球说明庄家把山东看轻了,但既然山东被忽视反而会阻止下盘的受注量,这反而有助于下盘的打出。

  山东最大的困难是日科夫红牌无法上场,这直接影响了它们的攻击力,但这样可能反而有助于山东立足于守的思想。

  北京杜文辉上不了,堤亚哥状态不好,北京周三还要在亚冠比赛里客场挑战最关键一个对手鹿岛,本场比赛肯定会分心。

  北京上赛季横扫山东,客场还6比1大比分羞辱对手。但现在山东肯定会吸取教训,反而会更重视这场比赛,因此胜利的天平已经发生了倾斜。

  本场比赛临场时主队可能会降到让平半,以两队的实力,端正态度的山东还是有实力逼平对手的,庄家诱上的嫌疑很大。

  河南VS辽宁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河南让平半85水,大小球开到2小球80水,河南初盘是95水,降到85水有过快的嫌疑,如果到临场变成辽宁受让平半低水,则河南很难赢球了。

  本赛季河南的心态变了,它已经不再是立足于守的保级球队,它也要进攻得到三分,这样可能让它们吃到苦头。

  辽宁是个平民化的球队,不过它们的韧性值得称赞,它们的外援很实用,这样可以打出有效率的足球。

  本场比赛很容易出默契球,如果主队拿三分,到客场再送主队三分,这样对双方都有益,不过这要看两队的关系,这只能等赛前盘口变化看出端倪,而现在很难做出该去谁的结论,不过辽宁还是略微看好。

  浙江VS青岛

  本场比赛最新赔率是浙江让平半95水,大小球赔率是2.25小球80水,主队高水其实并不热,毕竟首轮0比4大败不被看好,所以开出高水恐怕没人敢去。

  浙江的实力不好预测,这个球队今年变化太大,但我以为浙江还是有潜力的,只不过现在没有磨合好,本场比赛或许是个机会。

  青岛曲波等三国脚表现不错,但他们外援不行,破门能力差,上轮对大连11比10也没有占据优势,这个队喜欢打防守反击,但浙江队的方针是立足于守。

  如果去盘口,也要去上盘,以半博全,毕竟这是浙江的主场,裁判因素也很重要。不过去小球可能会更好些。

  上海VS天津

  本场比赛最新赔率是上海让半球80水,大小球赔率是2.25小球85水。这个盘如果维持这样的水位,将是生死盘,还是看好上海打出。

  上海的实力应该是今年中超最强,当上海没有了内部争斗还是一个强队,上海的外援是中超球队里最好的,再加上很多国脚队员,这个队也该到出成绩的时候了。

  首轮天津虽然大胜浙江,但依然没有说服力,这个球队还有待观察,如果蒿俊闵还保持上轮的状态,他将是主力国脚,杜伊不选他肯定有理由,明天的比赛我们就可以找到答案。

  天津这个队并不是传统的中超强队,还缺乏成为豪门的底蕴,这点在和上海的比赛里很重要,所以这样的比赛不信任天津,如果上海临场水位下降,则坚决去上海。

  深圳VS广州

  本场比赛最新最新赔率为广州客场让半球205高水,广州是升班马,还是客场作战,居然让对家半球,从中可以看出两队实力不在一个级别。

  或许深圳被庄家看低了,但我们反过来想下,武汉主场让广州半球,广州客场让深圳半球,这就相当于武汉在主场让深圳一球球半的水平,这和上轮上海主场让深圳的的盘口相同,如果以此为参照,凡是中超球队主场打深圳都是一球左右的水平。

  显然,如果这样算的话,深圳和其他中超球队不在一个档次,既然如此,广州和深圳的比赛关系到两队在广东地区的市场争夺,广州如果拿下比赛都可能排名第一,谁有能经的起这样的诱惑了,既然庄家敢开半球的盘口,那就可以坚决去。

  大连VS长沙

  本场比赛最新赔率为大连主场让半一185的水,上场比赛大连让青岛一球,本轮只是半一还是低水,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长沙比青岛强,二是大连实力不济,庄家通过一场比赛了解了大连的状况调低了对大连的心理预期。

  我认为庄家对大连的认识还是后一种,大连卖出多名骨干以后实力不如去年,他们的外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而且它们的攻击力也有问题。

  桑特拉齐执教的长沙明显和去年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球员作风更硬朗拼抢更积极,这都是很好的转变,相信此翻做客大连,也会有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大连临场不升盘还维持目前的水位,则大连真难拿下比赛了。(搜狐体育:飞刀)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