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浙江绿城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08主场首秀绿城目标不败 因伤病大规模调整主力

  早报讯 上周末在天津的0比4,几乎打掉了绿城所有球迷的信心。今天,绿城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青岛队,在主教练孙伟看来,“这已经不是拿几分的问题,主场必须打好”。

绿城球迷部部长洪亮也代表球迷们率先喊出口号:希望大家不离不弃,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按照绿城以往的习惯,赛前一天就会入住市区酒店并到黄龙体育场踩场。但昨天下午出现在比赛场地热身的只有青岛队,原来绿城还在余杭中泰基地训练。看到这打破常规的一幕,记者不由想起去年保级大战最关键的时候,绿城也是在基地闭关苦练。虽然孙伟解释这一来是方便球队管理,二是担心赛前市区堵车,但显然0比4已经给球员和教练组带来了压力,和青岛队的比赛不容有失!

  最近几天,总经理林乐丰和每位队员进行了“话疗”,希望球队从困境中振奋起来,孙伟也表示:“只要球员信心不丢,我还会坚持进攻打法”。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伤病和状态原因,绿城不得不大规模调整主力阵容。小腿拉伤的李尧将由及兴华顶替,尚未有过中超经验的21岁小将程鹏有可能接过阿布的枪,而姜波则会为绿城把守大门。除此之外,考虑到战术上的安排,身体上更占优势的王宏有将顶替张旭打左后卫。

  对手方面,上一轮在客场很窝囊地输给大连,让拥有曲波、姜宁和刘健三位国脚的青岛队很是郁闷,避免连败也成为他们在杭州的目标。“我们是最强阵容出击,我觉得如果发挥出正常水平的话,球队完全可以取得胜利,至少也能拿一分。”青岛队总经理于涛表示。

  本场比赛,新帅孙伟的临场指挥和变阵都将受到巨大考验,拿下一分应该是教练组也是球迷的底线。毕竟去年中超首轮,绿城也是和对手1比1握手言和。

  记者 聂磊旻

  小贴士:

  1.绿城和青岛的比赛时间是今晚7时30分,由于4月9日19时30分,绿城还将在主场迎战由老熟人黎兵领军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为方便球迷,俱乐部特地限量推出2000张甲级联票,球迷只需花80元就可以看这两场比赛。

  2.本场比赛ZTV-6将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绿城升超后首次在主场进行电视直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