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不受伤病影响姚明幽默依然 称未来20年内生孩子

  

  早报讯 两根看似平常的拐杖,拿在身高2米26的姚明手中,显得有些滑稽。而拄着拐杖来到新闻通气会现场的姚明,也是幽默不断,让整个现场气氛始终非常活跃,丝毫看不出是一位伤员在诉说自己的伤病。

  年纪大了

  自从进入NBA之后,姚明几乎每年都要遭遇伤病的侵扰,而此番受伤更是令他缺席了火箭本赛季一半的赛程。

昨天的通气会上,有记者问道:“你每年夏天几乎都是跟伤病斗争恢复当中,为什么伤病会非常多?”听到这个对美国媒体来说那么感兴趣的问题,姚明笑了。机智的他仅用了四个字——年纪大了,就将这个“敏感”而讨厌的问题推挡过去,而且连提问的记者也大笑不已。

  未来20年内生孩子

  姚明与叶莉,这两位“巨人”的结合无疑是中国体育史上又一个经典范例。很多人都在期待着,“YY”能尽早为我们带来新一代的“小巨人”。于是,有记者不愿放过这个难得一见姚明的机会,将姚明打算何时生小孩的问题抛给了姚明。对这个非常隐私的问题,姚明同样用“姚式幽默”作答:“未来20年内肯定会吧,我保证。”

  “回美国”与“去美国”

  众所周知,在国内接受诊治之后,姚明将再赴休斯顿。但这次北京的治疗将持续多久,姚明何时从北京出发飞往休斯顿,也是大家很想了 解的一个问题。不过,在提到这个本来很平常的问题时,一位记者用了“回美国”三个字。机警的姚明立即就发现了这个被忽视的问题,他马上强调:“不是‘回美国’,是‘去美国’。回中国,去美国。”(0511602)

  奥运媒体联盟《燕赵都市报》记者 王伟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