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邹鹏受伤外援缺席 谢联今日残阵打“虎”(图)

  2005年中甲,黎兵率领的成都五牛以0:6的比分败走长春,三年后,长春媒体似乎在相信这样的宿命。可是,尽管队内人员捉襟见肘,成都谢菲联的将士就不信这个邪!昨天的赛前训练,谢菲联悍将邹鹏突然受伤,在走出训练场地的时候,竟然忍不住哭了起来。如此场景令在场的媒体和球迷都非常感动——

  朝鲜外援“离奇失踪”

  在昨天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谢菲联朝鲜前卫金永俊“失踪”了。记者了解到,金永俊日前回朝鲜办理签证,迟迟未归队,今天能否参赛还是未知数。
金永俊深受黎兵器重,脚头很硬,过半场就能射门,首场表现异常出彩。晚些时候,记者致电金永俊的经纪人,被告知“还没办好,打不了比赛了……”

  场地问题令人担忧

  成都谢菲联昨天下午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了最后踩场,全队训练一个小时左右。值得一提的是,长春球迷非常支持谢菲联队,球队大巴到体育场之后,有球迷早早守候在那里,甚至一个个与谢菲联队员握手以示欢迎。训练中,季铭义、汪嵩、李铁和姚夏等新老国脚在当地球迷面前大秀脚法,汪嵩几次漂亮的过人射门引起全场惊叹。不过,由于北方现在是寒冷季节,球在球场上跳动都是不规则的。

  邹鹏落泪激励队友

  训练结束后,在长春市体育中心的球员通道里,赛前训练扭伤脚踝的邹鹏面色凝重。寒冷的北风穿过玻璃门,吹在脸上,感觉冰凉,眼泪滑过这名悍将的脸颊,慢慢地滑了下去……队员们看到这一幕都来安慰邹鹏,大家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今天的比赛。

  本报记者方珲长春现场报道

  打虎·斗嘴

  黎兵高洪波互戴“高帽”

  毫无疑问,在如今中国足坛,一位是带队冲上中超的功勋教头,一位是拿到中超新科状元的明星主帅--黎兵与高洪波的对话,是中国中生代教练的一次非常有代表性的对决。赛前,两位主帅惺惺相惜,互增“高帽”,但也无法掩饰住今天一场恶战的硝烟味。

  黎兵:比赛中要打得稳

  “长春亚泰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我们很困难,我要求队员要以稳为主……”昨天晚上的餐桌上,谢菲联主帅黎兵神情凝重地说道。

  对黎兵来说,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最大问题是人员缺乏的问题,对此黎兵说道,“的确,这场比赛我们比较困难。朝鲜外援金永俊现在还没有归队,邹鹏突然受伤,对我们实力来说是个影响。现在看来,我们三个外援可能今天都要上场,因为人员目前比较缺乏。客场作战,我们的思路是以稳为主。”

  高洪波:升班马不好打

  “升班马不好打,尤其是客场的升班马,他们都会采取全力防守的姿态。”虽然贵为新科状元,但由于第一场只收获了平局,赛前高洪波依然谨慎。

  谈到谢菲联的老队员,高洪波说:“很高兴还能看到他们在球场拼杀,当然他们现在的水平肯定不如当年在国家队时期。从英国回来的李铁实力没有太大影响,还是比较能跑、能抢。我最担心的是对成都队的三名外援不了解。不过,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们会带给球迷们一场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邹鹏 | 金永俊 | 高洪波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