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伤病左右浐霸排兵布阵 宝鸡设擂台球场恐成隐患

  2008年中超联赛今天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轮在客场0:0战平山东鲁能队的陕西中新浐灞本轮将在宝鸡设擂迎战武汉光谷队。面对今年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浐灞队赛前信誓旦旦,要力争开门红。

  从目前浐灞队的整个形势来看,西北狼并不缺少战胜武汉光谷队的勇气,让球队的主帅成耀东在赛前惟一要思量的是以何种方式取胜,毕竟浐灞队本轮在队员方面现在还存在不确定因素。


  主场

  体育场马马虎虎

  由于省体育场日前正在进行修缮工作,预计工期要到5月份左右才能结束,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只能将今年5月份之前球队的主场比赛安排在宝鸡进行。宝鸡市体育场是目前我省除过省体育场之外有能力承办中超比赛的体育场之一,早年这里曾经承办过四城会的比赛,此后又承办了国力队的部分比赛。2006年,浐灞迁移落户陕西之后,当年的足协杯比赛就是在这块体育场上进行的。基于上述情况,应该说在经验方面,宝鸡并不欠缺承办大赛的经验。

  为了能够尽快重新熟悉这块体育场,浐灞队早在比赛开打的前两天就来到了宝鸡进行适应性训练。通过适应之后,浐灞队对于这块体育场有了重新认识。昨天球队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体育场马马虎虎。言下之意是在说,体育场还有令人不满意的地方。通过记者观察来看,成耀东对体育场不能完全认同的地方在于,这座体育场的草皮不是十分平整,远看体育场草皮郁郁葱葱颇有春天的生机,但走近仔细观看,才发现草皮底下的沙土坑坑洼洼。如此场地条件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以技术见长的浐灞队发挥,不过对此,成耀东也不是十分在意,毕竟草地的情况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公平的。

  变数

  伤病左右浐灞布阵

  本场比赛虽然是今年联赛的第二轮,但中新浐灞仍然不能以全部的主力队员出战,首先主力外援维森特因为在上轮联赛中吃到了红牌,将肯定不会参加本场比赛,其次,球队的另外两名主力内援王鹏和姜晨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尤其是姜晨,昨天在球队的赛前训练中,姜晨始终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单独做着恢复性训练。

  基于上述情况,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浐灞队的分组对抗,主力一方是这样安排的:守门员吴彦晟,四名后卫分别是郑涛、夏伊德、忻峰和赵作竣,中场方面较前一场变动比较大,左前卫的位置上是小将饶伟辉,后腰李彦,右前卫万厚良,前锋线上,王赟居中,鲁尼和李毅分列两边。根据以往的经验,赛前训练这样的安排很有可能就是今天浐灞队的主力阵容,不过,记者昨天晚些时候得到消息,姜晨的伤病究竟会不会影响他今天出场比赛,直到昨晚深夜俱乐部还在思考当中。

  至于今天比赛的目标,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训练结束之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今年浐灞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不管困难有多大,浐灞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争取胜利。

  本报特派宝鸡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