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朱骏督训申花表必胜决心 吴金贵:战平就是失败

  申花队昨天的赛前训练中,老板朱峻居然出现在了球场边,这已经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主帅吴金贵毫不客气地表示:“天津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不过我们有心理优势,这场比赛战平就算失败。”您认为申花队能够战胜首轮后的领头羊天津吗?

  申花队在主场从来没有输给过天津队,这样的心理优势在吴金贵看来相当重要,不过在看完天津队首轮比赛录像后,他也承认,对手并不好对付。“天津队是一支具有很强实力的队伍,首轮比赛已经得到证明。”不过在吴金贵看来,申花队这场比赛就是要全力争胜,“我们有主场和心理优势,相信球队可以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我们不想输,甚至连平局都不能接受。”在吴金贵看来,除了队中国字号球员众多之外,外援也是取胜的关键因素。昨天出现在虹口体育场的申花队队中,马丁内斯和里卡德状态相当出色,这让吴金贵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在接手申花的首个赛季中,朱峻成了外界耻笑的对象,因此这个赛季球队除了夺冠之外再无别的结果可以选择。昨天下午的适应训练中,朱峻意外地出现在了场边,他的出现也代表了俱乐部的态度,这场比赛必须全力拿下。津沪两队都希望在第二轮联赛结束后继续领跑,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检验两队实力之战,吴金贵认为:“希望比赛精彩,希望结果让我们满意。”

  本报特派记者 申炜

  快报上海专电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