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陈涛下周赴热那亚卫星球队 将试训瑞甲卢加诺队

  本报综合消息 据长沙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陈涛已经拿到了欧盟的签证,下周一或周二,陈涛将参加热那亚队的试训,不过陈涛将要乘机前往的地方并非意大利,而是瑞士卢加诺,因为陈涛试训热那亚的地点是该队在瑞士甲级联赛的卫星球队卢加诺队。


  从俄罗斯海参崴归来后,陈涛一直猫在家乡辽宁鞍山,谈到此前有消息说陈涛会与朋友一起开车自驾游西安,金焱认为“这非常可笑”,因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一直在自己保持状态,为的是能够尽快找到球队参加训练与比赛,以便尽快返回国奥队。

  实际上,去年陈涛就有机会去热那亚队踢球,但最终由于多方面的原因,热那亚队放弃了陈涛,这也使得陈涛一度非常失望,陷入了身体与精神的两个低迷期,也最终因此与金德的关系彻底破裂。这一次,热那亚队再一次表达了对陈涛的兴趣,不过鉴于陈涛已经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热那亚队要求陈涛先到球队进行试训。

  金焱还透露,4月12日联赛结束后,国奥队将在塞尔维亚进行一期集训,如果可能,陈涛将直接前往贝尔格莱德,参加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陈涛在瑞士训练一段时间后,就去参加国奥集训,然后再回卢加诺训练,保证了他训练的延续性,也有助于他恢复和保持状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