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携手混血美女慰问医院 诠释别样风韵(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北京时间4日消息,刚刚在为联合国发展计划(UNDP)拍摄了一组公益广告之后,因伤暂时远离赛场的莎娃继续着自己奉献爱心的脚步,美少女与影星卡梅拉-贝勒这位混血美女来到了位于迈阿密的儿童医院,看望这里生病的孩子们。

  20岁的莎娃显然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询问病情,开心送礼物,亲切合影,小朋友们喜上眉梢。美少女也表示因伤休战是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最大的梦想便是北京奥运会,“当我小的时候,奥运冠军就是我的一个梦想。”莎娃表示,“四年一次让我必须完全健康地去为之努力备战,而我还希望我能够成为俄罗斯代表团的的旗手,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这是我今年最大的梦想。”

  看来,美丽与实力并存的莎娃依旧在为着自己的网球梦想不懈努力,而场下,美少女的公益情节也让无数人成为了她忠实的粉丝。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