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休斯顿公开赛次轮中断 瓦格纳三杆优势领先群雄

[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瓦格纳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顿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的竞争。约翰森-瓦格纳次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以总成绩132杆获得领先。四年前,瓦格纳作为他大叔叔的嘉宾有幸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比赛。本周,他又有了再次获得名人赛参赛席位的机会,因为只要夺冠就可以在下周进军奥古斯塔。

  休斯顿公开赛次轮受到了暴风雨的侵袭,下午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45分钟的时间。

不过之后依旧大雨降临,比赛一直打到7点25分,由于天黑不得不中断,此时还有36位球员没有完成36洞的比赛。

  查理-霍夫曼、澳大利亚球手马修-葛根两人分别打出70杆和64杆,以总成绩135杆并列排在第2位。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打出64杆,以总成绩137杆单独排在第4位。首轮并列领先的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在昨天创造球场单轮最低杆63杆的成绩后,今天状态不在,只打出76杆,澳洲人今天一共吞下5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斯科特先是在第2洞遭遇了一个柏忌,而之前他自去年休斯顿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以来,在红石球场55洞都没有遭遇一个柏忌。当比赛在下午两点之前中断的时候,斯科特正在打第5洞。比赛于下午3点34分继续进行,球场被雨冲刷后变得软了很多,不过气温急降20华摄氏度。斯科特先是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9洞没有命中果岭,然后在第11洞把球击入水中,成绩下滑到-6杆。澳洲人在第15洞和第16洞状态又好起来,抓住两只小鸟,不过不幸以柏忌-双柏忌的成绩结束最后两洞。

  世界排名第2位的菲尔-米克尔森与糟糕的天气做抗争,星期五打出了68杆,不过还是落后领先者瓦格纳多达8杆。瓦格纳正在力争赢得他职业生涯45场美巡赛中的第一个胜利。28岁的瓦格纳承认自己在周末的比赛中必须好好地控制好情绪,以便有机会夺冠而参加名人赛。

  “你必须利用现在这个成绩的优势。”瓦格纳说,“紧张不一定要变成坏事,有时候也是好事。”2004年瓦格纳参加了美国名人赛,连续打了36洞的比赛。在当时第一轮比赛中,瓦格纳在标准杆5杆的第15洞把球停在了岸边,他大叔叔说现在名人赛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瓦格纳也是有决心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当然知道我会去那里的,要么在下周,或许从现在算起的5年内。”瓦格纳说,“我期待能参加名人赛。”

  瓦格纳出生在阿玛里洛,那让他看起来有机会赢得本届休斯顿公开赛,因为之前德克萨斯州人已经有6次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

  不过另一方面,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还有6位澳大利亚球员,包括去年的亚当-斯科特和前年的斯图尔特-艾普比,艾普比在去年还夺得了亚军。第二轮过后,澳洲球员中领跑的是葛根,他也不知道澳洲人为什么会在这项赛事中有如此巨大的成功。“或许我们在这个球场上打得比其他人好。”葛根说,“你可以发现,我们在这里打得非常好。”

  葛根抱怨自己之前推杆不稳定让他今年的成绩起起伏伏,仅有2次打入前20,8场赛事2场未晋级决赛。上周在新奥尔兰苏黎世精英赛中,葛根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0名。在本周参加休斯顿公开赛之前,葛根每轮的平均推杆成绩排在第136位(29.62推)。

  星期五,葛根解决了推杆成绩不好的问题,他用8号铁在第5洞球道击球,结果射下了一头老鹰。之后,葛根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8洞从沙坑中击球,再次擒获一头老鹰。“突然间,我的击球开始变得好起来了。”葛根说道。澳洲人之后在第10洞、第12洞、第13洞和第15洞又增加了4只小鸟,整一轮比赛他一共只用了25推。

  霍夫曼在第4洞、第5洞和第10洞拿下3只小鸟,使得总成绩变成-10杆。不过美国人在第12洞把球击入水中,然后在第13洞的沙坑球表现糟糕,这两洞他连吞两个柏忌。霍夫曼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5洞又收获一只小鸟,最终总成绩为-9杆。(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 休斯顿 | 斯科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