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世界杯冠军教练赞中国 称教练是足球成功要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 曾带领阿根廷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卡洛斯-萨尔瓦多-比拉尔多,在昨天拜访了亚足联总部,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重点发展教练员工作”应是亚洲足球取得成功的重中之重。

  在谈话中,他重点表扬了日本足球在这方面的努力,他说道:“韩国曾经一直走在发展足球的前沿,但日本的进步更为迅速,并且走在了亚洲的前列。我本人曾经走访、指导过很多日本学校的足球队,当时我所接触的教练现在都已经成为日本职业联赛中的教练员,这是他们多年辛勤努力的结果。”

  另外,他对中国足协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他认为在亚洲,除了韩国日本外,像中国及印尼都有着极大的足球发展潜力,这些国家都应该在教练员的培训工作上进行大力投资。当好的教练员普及度提高起来后,他们将是发掘、培养球员的基础,这将走了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道路。另外,球员和教练员都应该常去一些足球发达国家走走看看,这样才能获得新的足球知识和理念。(搜狐体育 周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