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中伊散打4月19日冰城开赛 顶尖高手将“出山”

    搜狐体育讯 在成功举办了中俄、中日散打对抗赛之后,由黑龙江卫视承办的中伊散打对抗赛将于4月19日举行。赛前,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以探察对阵双方实力。

  据介绍,伊朗散打整体水平很高,属于散打强国。在不到七千万的人口中,就有2000多名散打运动员,散打运动员的整体水平在世界排名前四位,在多次世界比赛中,尤其在大级别的比赛中伊朗散打选手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说到伊朗的散打运动特点,还得提到他们的拳击。伊朗的拳击手一向横扫亚洲,很多伊朗散打运动员就是从练习拳击开始的。出于这样的特点,使得伊朗散打运动员在场上比赛时,一致表现出力量强,反应快,协调性好,抗击打能力强。近年来,伊朗还聘请了中国教练执教,重点学习中国散打运动员腿上的技术。

  据了解,这次伊朗来到中国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均是从参加过世界武术锦标赛和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的前八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实力强劲。面对这样的对手,中方通过集训选拔,也将派出顶尖高手。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

  赛事主办--国武中心、黑龙江电视台、协办哈尔滨少林武术学校

  赛事推广--竞合国际营销机构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