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热身约战杜伊旧主 国足实力获袋鼠重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 为备战在6月举行的4场世界杯预选赛,澳大利亚将在5月23日与非洲劲旅加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有意思的是,现中国足球总教练杜伊,曾经是被称为加纳足球教父,在2006年世界杯上,他曾带领加纳闯进了16强。

  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加纳排在第15位,澳大利亚则排名38位。对于能与加纳交手,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表示:“能与世界排名前20的球队交手,对我们备战世预赛的工作非常有利,我们将珍惜这次机会,力争取得一个圆满的结果。”

  在3月26日的中澳战中,赛前表示要全取3分的澳大利亚,最终被杜伊率领的中国队逼成了平局,如果不是邵佳一罚失点球,袋鼠可能还将会带着一场失利回家。或许正是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顽强的表现给澳大利亚敲响了警钟,令他们对中国队有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因此他们才约了加纳队来进行热身赛。毕竟作为杜伊曾率领过的球队,在加纳身上还残留着杜氏战术的一些影子,和加纳比赛也能令澳大利亚更方便的研究国足战术,熟悉杜伊的风格。

  如果能打好同加纳的比赛,这样在6月22日,澳大利亚主场对中国的比赛中,他们也将会拥有更多的信心,来面对中国队的挑战。

  目前在世预赛亚洲区的小组赛中,澳大利亚以1胜1平的成绩排名榜首,在6月1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亚洲冠军伊拉克的挑战。而中国则将在6月2日,客场挑战卡塔尔。(搜狐体育 周易)

  附:世预赛亚洲区20强完全赛程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