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河南魔鬼主场静待开门红 辽足克隆首战按兵不动

  今晚,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辽足将在客场挑战河南队。河南队的主场难打在中超中向来闻名,而最新签下的外援奥利萨德贝实力超强,被誉为中超第一外援。因此,辽足上下认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否取胜,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自言心里没底。

  辽足克隆首场阵容

  辽足是在周四抵达河南郑州的,尽管辽足此前一直在成都、重庆集训,但是习惯了东北寒冷天气的辽足队员对于两地的温差完全不当回事。不过,教练们却一再要求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注意保暖,避免因为感冒出现不必要的“减员”。

  目前辽足上下状态不错,在经过了第一场联赛后,队员们大都表示状态正处于回升期,相信会打出比第一场更好的水平来。另外的一个好消息是,上个赛季后半段回到辽足的老将吕刚伤势已经恢复,他的复出将让洛兰特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而上一场比赛中,一度感到头晕的格里菲斯也已无恙,辽足将会以目前的最强阵容出战。

  昨天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足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拿分,但是河南主场一直比较难打,球队能否取胜自己心里也没底。

  至于此前有传言说,辽足可能在本场比赛受到裁判照顾一说,程鹏辉一笑置之:“我相信明天比赛的裁判都是公正的,不会出现因为裁判影响比赛结果的情况。”

  朝鲜外援17日到位

  另据程鹏辉介绍,辽足一直渴望得到的两名朝鲜国家队外援,将在4月17日左右到辽足报到,代表辽足参加中超联赛。目前,两人的转会手续已经办理完,但是因为一些其他相关事情还要处理,所以辽足还需要耐心等待半个月。

  新引进的两名外援李俊日、李光川都来自朝鲜国家队,两人都司职中后卫位置。这两人都是朝鲜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两人都参加了在重庆的东亚四强赛,分别身披3号与5号。在不久前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两人作为主力中后卫都参加了比赛。李俊日,21岁,身高1.78米,在场上司职拖后中卫。李光川,23岁,身高1.82米,司职盯人中卫。

  河南主场欲取3分

  第一轮比赛中客场不敌北京的河南队,在回到主场后,发誓要在主场从辽宁队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上个赛季,河南队主场球市之火爆国内罕见,每次主场比赛体育场内都几乎能坐满球迷,被誉为中超最难打的客场之一。

  本赛季,河南更是引进了有中超第一外援之称的奥利萨德贝。30岁的奥利萨德贝,出生于尼日利亚,身高1.80米,后改籍为波兰国家队效力。2001年,奥利萨德贝率领波兰顺利进军2002年韩日世界杯,并当选为2001年波兰足球先生。

  对辽足年轻且缺乏经验的后防线来说,对河南队的外援不能放松一刻警惕。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程鹏辉 | 李光川 | 李俊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