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单节18分摧毁超音速 火箭背靠背取2连胜

超音速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火箭马不停蹄地赶往西雅图,背靠背客场79-66击败超音速取得两连胜,榜眼杜兰特被火箭的防守彻底掐死仅得4分,麦迪第三节席卷18分奠定比赛胜局。

  火箭:麦迪25分6助攻、杰克逊13分6助攻、斯科拉7分12篮板、巴蒂尔11分8篮板,布鲁克斯10分。

  超音速:杜兰特17投2中仅4分、格林6分、科林森15分11篮板、乔汉-佩特洛11分15篮板。

  跳球后火箭拿到球权发起进攻,杰克逊通过掩护后跳投命中射下前两分,科里森抓下进攻篮板强打篮下造穆大叔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开场就争夺得很激烈,斯科拉自投自抢被杜兰特抄截。火箭的防守更胜一筹完全克制了超音速的进攻,穆大叔镇守内线干扰超音速的突破,麦迪断下菜鸟格林的球后斯科拉快攻得手,火箭5-2领先。佩特洛拼下前场篮板跳投命中给予还击,格林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麦迪延续着昨天的神勇,中投、三分接连命中,斯科拉吃到佩特洛的火锅后穆大叔二次进攻扣篮得分,杰克逊的三分穿网而过,火箭靠防守不断反击,迅速打出11-2的攻击高潮,在比分牌上16-8迅速取得比赛的主动权。特洛跳投将比分追上,超音速加强了对麦迪的夹击,但更多的时候只能送火箭一号上罚球线。火箭其他队员的手感不是很好,超音速的整体进攻也不理想,杜兰特在火箭的防线上迷失找不到准星,火箭20-13进入暂停,杜兰特7次投篮全部打铁。麦迪连续进攻未果,里德诺助攻杜兰特终于命中投篮,火箭进攻甚至出现24秒进攻违例,不过超音速并没抓住机会翻身,首节比赛结束时火箭22-17领先。

  次节比赛开场火箭派板凳队员上阵,兰德里中投射下两分,火箭弃将格芬抓下进攻篮板后格林追回两分,巴蒂尔底线三分立即给予还击,格里芬杀进内线在麦克-哈里斯头上完成2+1,超音速将分差缩小至5分,埃尔森中投替超音速将比分追成24-27。布鲁克斯突破急停跳投摆进两分,超音速这边对进攻篮板拼得非常凶,格林与兰德里各自出现失误,科林森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28-29。布鲁克斯三分偏出,格林反击时忙中出错,海德也被断下,兰德里两罚皆失,两队进攻中打铁不断。里德诺三分打破僵局超音速反超比分。兰德里赏出火锅,但火箭的进攻依然没什么起色,接连错过了追分的机会,巴蒂尔的三分结束了火箭5分钟时间里的得分荒,杰克逊防守中断球助攻麦迪扣篮,巴蒂尔制造进攻犯规,火箭34-31夺回领先优势。随着超音速的进攻熄火,巴蒂尔中投扩大战果。超音速攻击内线紧跟火箭步伐,杰克逊用三分球维持着火箭的优势,超音速凭借对进攻篮板的控制牢牢咬住火箭不松口,半场结束时科林森的中投终于让超音速41-40将比分反超。

  进入下半场后格林两罚先取分,穆大叔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麦迪火力全开连续三次进攻都在中距离发炮命中,一手导演了火箭的攻击高潮,斯科拉二次进攻中攻击内线得手,超音速被火箭流畅的进攻打懵,杰克逊连续的助攻将火箭的进攻推向高潮,16-4的攻击高潮过后,火箭56-47一举拉开比分。超音速连叫暂停也没遏止住火箭的势头,穆大叔与麦迪在篮下砍分,但超音速这边也没放弃,他们抓住火箭命中率下降的机会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54-60。麦迪继续展开进攻,内突外投接连进攻砍分,视超音速防守如无物,在他的率领下火箭连砍9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9-54,单节轰下18分无人可挡,彻底摧毁了超音速的防线。

  末节比赛开始后布鲁克斯冲进内线攻下两分,此后两队的进攻都未能得分,超音速加强了对火箭一号的夹击,科林森扣篮刚追回两分,麦迪杀到前场就打了超音速一个立足未稳,杜兰特继续着热火朝天的投篮打铁,在火箭的铁桶阵里找不着背,超音速56-73进入官方暂停。火箭两次投篮未果,巴蒂尔传球失误,超音速连追4分势头正要起来,布鲁克斯一记三分再度将超音速甩在身后,格里芬趁乱取下两分,麦迪遭遇到超音速的疯狂围剿,巴蒂尔的三分也找不到准星,好在超音速的进攻也不理想,麦迪助攻海德的三分球让火箭79-62领先17分之多。杰克逊与麦迪接连出现失误,暂停后海德再次出现失误,但格林芬进攻犯规将球权交还给火箭,诺瓦克换下麦迪,布鲁克斯替下杰克逊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毫无悬念地以79-66攻陷西雅图。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杰克逊、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超音速:杜兰特、格林、科林森、沃特森、乔汉-佩特洛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扣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杰克逊 | 杜兰特 | 科林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