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成耀东以史为鉴底气十足:主场打武汉 3分没商量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宝鸡4月4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维森特红牌缺阵,不过这丝毫不影响陕西队在主场战胜武汉队全取三分的决心。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说:“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肯定要尽全力打好,争取三分。


  由于西安的主场仍在维修,陕西队便将前四个主场临时安排在宝鸡,球队只是在赛前两天才驱车前往。就在昨晚武汉队抵达宝鸡之前不长时间,陕西队也才刚刚抵达。不过,对这犹如客场比赛一般的主场,成耀东却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只要在陕西境内,都是我们的主场,球迷都会给我们最大的支持。”

  下午的训练,因红牌停赛的维森特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削弱陕西队的攻击力,因为陕西队锋线上还有鲁尼、王鹏、李毅和姜晨多名在中超都排得上号的进攻好手。成耀东谈及此也是不无得意,“维森特停赛会带来多大的影响现在不好说,因为除了他我们还有好几名实力不错的球员,我相信即使有影响,也不会大。”

  前两年的交锋,陕西队在主场都以3:0击败武汉队。对于明日一战的目标,成耀东没有拐弯抹角,说得很直白,“当然是争取胜利!只有这样才对得起支持我们的球迷。”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