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一张红牌避免尴尬 维森特笑看新旧“东家”互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维森特(右)上轮吃到红牌

  金报4月4日宝鸡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明日同武汉队一战,维森特将因为身背一张红牌而高挂免战牌。“不能上场虽然有些遗憾,但坐在看台上的感觉肯定很好,我准备安心当个球迷,希望两队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接受武汉记者采访时,维森特狡黠地说。

  今年,是维森特在中国效力的第五个年头,在武汉队和陕西队均是两进两出。如此经历,其间自然难免包含着许多曲折的恩恩怨怨,特别是去年在武汉俱乐部的一个赛季,可谓不欢而散。
无奈之下,维森特再次吃起了陕西的回头草。

  下午,当武汉队走进体育场时,陕西队的训练已近尾声。看到昔日的老板、教练和队友前来,维森特擦了把手中的汗水,过来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主教练陈方平握手,并与队员们招手以示问候。

  前年武汉队做客陕西时,维森特曾攻入武汉队一球。当记者提及此事,维森特也乐了,笑道:“明天我肯定不会再进武汉队的球,你们放心好了。明天,我的任务就是安心当个球迷,既是武汉队的,也是陕西队的。”说完,维森特赶紧向记者摆手作别,“队里有规矩,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对不起了!”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