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游泳冠军赛收获小将 张亚东:与去年比可打满分

  华奥星空绍兴4月5日电(记者 扬羽)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上午在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落幕。本次比赛共进行了32个项目的197组比赛,打破六项全国纪录和两项亚洲纪录。中国队总教练张亚东比赛结束后表示,本次比赛与去年相比可以打满分,但是与世界水平比只能打60分。

  本次比赛中赵菁和孙杨是成绩提高最快的两名年轻选手。赵菁打破了女子100米仰泳亚洲纪录,孙杨尽管只在男子4X200自由泳接力上收获一枚金牌,但成绩比去年提高很多,尤其是1500米自由泳,比去年的最好成绩提高了近14秒之多。

  不过对于备受关注的湖南小将李玄旭,张亚东确认为她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他说:“李玄旭去年相当好,今年可能是赛前训练调整有一些失误,所以成绩其实是退步了。”

  张亚东最后表示,对于朱颖文、徐妍玮、齐晖这些老将,目前状态都不是很好,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调整,但是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更应该看到年轻选手的成长,他说:“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未来,放在年轻运动员身上。中国游泳的希望就在年轻选手身上,所以这次比赛跟去年比可以打100分,但是跟世界比只能打60分。”(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赵菁 | 李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