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边缘球员命运迥异 哈里斯等机会伍兹或走人

超音速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今天的可出战球员名单当中总共有12人,但是阿德尔曼还是仍然延用他以往以8、9人为主的轮换阵容,所以在这套轮换阵容当中,麦克-哈里斯逐渐成为火箭队的边缘球员。在今天对超音速队的比赛当中,火箭人的主要轮换阵容打得不错,所以哈里斯只获得可怜的5分半钟上场时间,在短短的这么几分钟时间里,哈里斯几乎没有获得什么表现机会,自己的特长也施展不开,吃到一次犯规之后就被麦迪替换下场。

  麦克-哈里斯是火箭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段火箭队饱受伤病困扰那段时间召进队中的,当时火箭队召来麦克-哈里斯主要是因为新秀球员卡尔-兰德里受伤,火箭队内线缺兵少将,维尔士又刚刚被交易出去,火箭队锋线上人手欠缺。不过,哈里斯的表现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哈里斯来到火箭队之后非常珍惜火箭队所给予的这一次机会,所以他无论是在训练当中还是比赛当中都表现得相当积极。在兰德里缺阵的那几场比赛里,哈里斯抓住了机会,有几场比赛发挥了奇兵的作用,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数据。鉴于球队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人手奇缺,火箭队最终做出决定,与哈里斯续约到本赛季结束。

  不过,在兰德里回归之后,阿德尔曼主教练开始重新重用兰德里,即使兰德里状态不是太好,阿德尔曼仍然给予兰德里充分的信任,因此麦克-哈里斯的上场时间就大受影响,最近几场比赛鲜有上场表现机会。不过,哈里斯是一个比较知足的人,他的首要目标就是先在NBA站住脚,然后再图更大发展。另外一方面,麦克-哈里斯也在等待机会,因为他相信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当中,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一定会再给自己机会,他也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在季后赛当中帮助火箭队。

  火箭队还有一位边缘球员今天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那就是火箭队在前几天时间刚刚续签了10天合同的中锋球员伍兹。火箭队此前与伍兹续约主要是考虑到火箭队内线的确非常需要人手,而伍兹虽然在此前的几场比赛当中没有发挥出水准,但是他在训练当中的表现却相当不错,他在训练当中的表现引起了火箭队教练组的浓厚兴趣,所以火箭队教练组想给他更多时间,对其加以进一步的观察。

  自从火箭队与伍兹续约之后的这段时间里,伍兹却一直没有在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出场过,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最近这几场比赛都打得比较激烈,容不得火箭队教练组给予伍兹上场并对其进行考察的时间,另外一方面穆托姆博在最近几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又确实是相当不错,穆大叔不仅防守功力不减,而且居然在最近几场比赛当中打出了不错的进攻。在这样一种形势之后,伍兹恐怕后面难以在火箭队立足了,所以在此次续约的10天合同期满之后,伍兹很可能就会离开火箭队。在伍兹离开火箭队之后,火箭队距离季后赛已经很近了,恐怕到时候火箭队要想再寻求一名自由球员来帮助穆大叔撑起内线难度非常大,这样的话火箭队只能以目前这套阵容去征战季后赛,火箭队这套阵容内线实力并不强,那么在竞争更加激烈的西部季后赛当中,火箭队可谓是前途坎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扣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伍兹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