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拒绝媒体盲目捧杀 张亚东:请对中国队手下留情

  华奥星空绍兴4月5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抱拳拱手对记者说:“请大家多多配合,对中国游泳手下留情。”

  这一幕发生在刚刚落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亚东表示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没有亮点和夺金点,并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对成绩好的选手,尤其是年轻选手过多地赞扬,这对他们的发展不利,甚至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张亚东的话并不夸张。在05年的东亚运动会之后,中国队蛙泳新星,当时年仅12岁的王群超过状态不佳的罗雪娟获得了金牌,赛后被媒体追捧的王群被誉为中国未来的蛙后。不过从那之后,王群的心理发生了变化,没有把自己放在正确的位置上,比赛中畏首畏尾,成绩一路下滑。

  张亚东随后略带激动地对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说:“没有夺金点并不表示没有夺金的可能和希望。如果我说了谁是夺金点,带来的负面效应更大。这几天有的记者上蹿下跳的,拉着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做采访)。你们是完成任务,我们也是完成任务。你们把运动员忽悠得不知道东南西北,给队伍造成极大地被动。希望大家多多配合,对中国游泳手下留情。”(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